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辣评2017年12月最HOT 轿车获奖榜单

2018年01月24日 17:05:18
分享到:
来源:梅卿沁雪

每期辣评汽车销量一出,不管是阅读量还是转载量都非常惊人,这让我更加重视自己的言论,生怕误导了消费者。尤其是那些Top10的车型,陈词滥调都用穷了,也就那么回事儿。而一些新上市的车型由于缺乏知名度,一直徘徊在榜单外;还有部分品质不错的小众车型榜上无名。随着车市的发展,我们越来越懂得销量并不代表一切,每月全国汽车销量榜单的公布,我们能看到,乘用车销量前十位依然是那几张熟悉的面孔,只是顺序有所变更。如果按照销量来判断汽车好与坏的话,中国质量最好的汽车应该是五菱宏光和哈佛H6,世界最好的车只能是五菱宏光,布加迪威龙只能排在最末尾。很多消费者都想看看自己的座驾评论或是意向车型,却难以找到有价值的依据参考,所以,写出一篇客观公正的汽车评论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有效、理性的引导。本着这样的目的,梅卿沁雪以每月的汽车销量数据作为参考,盘点出自己心中最值得上榜的车型。但愿这个全新的改变,能为读者提供适合并有趣的阅读。话说一千个人,有一千种排名。获奖车型仅供参考,切莫太较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