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腾势命名为腾势500 预售29.98万元

2018年01月24日 17:31: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近日,买车网(Buycar.cn)从官方渠道了解到新款腾势将被命名为腾势500,补贴后预售价29.98万元-32.98万元。同时综合续航里程将提升至451km,该车预计将于年后上市。

null null

补贴后售价为官方预估终端补贴后的预售价

新车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带有AFS隧洞转向功能,效果图中可以看出抢先亮相的效果图显示灯组内部将融入继承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的双LED光带,右上角灯眉附近新增“DENZA EV THE FUTURE”标识。

null

新款腾势500的电池系统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能量密度会由现款的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百公里耗电量也将从现款的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这使得新车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451km,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里程提升至63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