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让我遇见你,再看一眼“飞雪连天英雄会”

2018年01月24日 17:41: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null null

落地北方边境小城黑河参加江铃特顺冰雪英雄会时,我脑海中立刻闪现出一句小诗:

让我如何遇见你

在这最美的时空里

多想再看看白雪把你的脸庞点亮

多想再看看夕阳把你的身影拉长

null

风飘雪舞,犹是天女散花纷纷零乱,卷起来一些寒意。漫天的雪飘混沌了天地,浪漫了人间。大雪的天落寞了旅途,寂寥了归人。风里闲竹揺凤尾,雪近冬青闪白凌。仰首时白雪满眉眼,俯首时飞絮盈白头。好一场鹅毛大雪,大朵小朵千朵万朵,雪压寒枝低,风卷林木啸。风催雪舞寒江远,雪里浪荡乌蓬船。寒江水冷人罕至,万籁寂静只闻雪。

身处北方,虽说每年都有机会与白雪见面,但总是想像着能真正在雪地里留连,去感受一下在雪地里尽情地撒野。这次跟随江铃特顺来到黑河,沟壑被风雪抹平,分不清哪里是岭哪里是谷。世界一片皆白,雪被低温凝固了踩上去喀喀作响,仿佛来到了极地。

null

现场,已经有特顺1:1雪雕车矗立在雪中,虽然皑皑白雪有一些眩目,可是空气还是那样的清冽。银白的世界里不只有银白的雪,还有人心里洁白的感受。所有的不快和瑕疵都被积雪覆盖,仿佛人世间本来就是这么纯净洁白。窗外的白雪皑皑,是大自然的造化之作,风随山形雪随意,寒绕树冠披冰晶。银封万仞迟归鸦,江舟孤渡无人迹。

就在这纯净中,江铃特顺英雄会拉开大幕,冷启动见证、冰雪飞车秀、冰雪试驾等车辆挑战环节,以及冲锋插旗、雪地拔河、雪地足球赛等个人挑战环节依次上演,让江铃特顺挑战冰雪环境的同时,也让来自各地的英雄们亲身体验到严寒天气下的极限操作。

null

隆冬时节,风总是紧紧地裹着人们奔跑,让你无处躲藏。但在这里,你看不到人们脸上的恐慌,问及原因,原来是江铃特顺挑战的兴奋感,和对江铃特顺品质的信任感。

诚然,看到特顺车辆在雪地中进行疾驰、转弯、漂移等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顺畅,足以让在场的人们兴奋不已,即使是自己亲自操作,江铃特顺全系标配的ABS+EBD装置有效防止车轮锁死,自动调节制动力分配比例,也能保证驾驶的稳定性。

据悉,江铃的每一款新车都必须经历“三高”:高原、高温、高寒的严苛测试。就在这个小城里,江铃特顺就曾于2016年12月进行过冬标测试,其用时15秒低温快速启动的绝技和冰雪中操控自如的雄姿一度在轻客圈广为传颂。

null

有关江铃特顺这款车,作为一款超值性价比的多功能商用车,其在2017年创下多项辉煌:首创商用车领域采用卡通形象代言;8个月销量31150辆,创自主欧系轻客销量第一名;屡获物流行业权威机构认可,一举摘得“2017中国物流推荐用车”和“2017年度最具性价比自主轻客”等行业大奖……

但成绩是属于英雄的。在特顺的眼中,每一位特顺车主都是真正的英雄。他们身上有一些共同的符号:自信、实干、进取。他们为家庭付出、为工作进取、为梦想奋斗、为社会担责。所谓英雄,不过是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做了应该做的事情。所有有责任、有担当、有奉献的个体与组织,都是英雄。

null

踏着厚厚的积雪,看着身边的特顺自由奔跑,如同雪线上跳动的精灵,起跑——右脚前驱——左脚拖地向前滑去。一次,两次,三次……走过的脚印转眼间都成了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在雪线上奏出如同天籁般的美妙乐章。这美妙的乐章凝聚出英雄在生活里的点点滴滴,让蜷缩在红尘一角的自己也感到了快乐的真谛。

null

“春风东来忽相过,金樽渌酒生微波”。雪夜中,倚门听雪,是雪落的闲逸。屏息静气地听。静听飞雪迎春的奏鸣,静听着冬天的种子在土壤里的呼吸声。

漫天飞雪中,江铃特顺也迎来2018年的春天。面对2018年,江铃特顺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过硬的产品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再攀新高峰。

而我们,只需静静等待,等待再次相遇的时刻,不管是在茫茫雪原,亦或是在青草河边,温柔的荷塘,以及那白浪追逐的沙滩,阳光明媚的梧桐林里,那里总会有江铃特顺的印迹,带给越来越多的人以希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