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博瑞早高峰油耗挑战赛 演绎高效新定义

2018年01月24日 17:03:1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这个争分夺秒的时代,当中国跻身第一汽车大国之时,也催生了大量“堵城”,而早高峰不仅是很多人难以言说的痛,更是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多个城市的通病。面对交通拥堵寸步难行、高架路变停车场、油耗和尾气排放飙升等早高峰综合症,该怎么破?

解铃还须系铃人,近日,吉利汽车挺身而出,与全国当红电台主播联手,发起“挑战早高峰——吉利新博瑞早高峰油耗挑战赛”活动,以高能效向早高峰出行痛点发起挑战。此次,吉利旗下新博瑞在北上广见证“堵城”早高峰,发布客观的油耗数据、体验真实的驾乘感受,以高能效动力操控等强大实力演绎高效新定义,助力都市精英畅享高效汽车生活。

挑战城市早高峰 新博瑞无惧三大“堵城”

众所周知,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既是早高峰出行最为拥堵的几大“堵城”,也是我国生活节奏最快的城市,吉利汽车选择在此进行挑战不仅展现了对新博瑞超高能效和超低油耗的自信,更为广大都市精英们提供了高效出行解决方案。

据了解为了让大家体验更真实的城市早高峰拥堵环境,挑战者可选择不同生活情境的挑战线路,并在该线路指定的途径点拍照打卡!完成后,前往终点集结,挑战赛沿途涵盖城郊公路、城市高架、主干道、市区街道等城市路况,并且在限速、限行、限号等真实环境下,围绕都市精英日常用车场景进行实战,参与者也是普通网友或车主。这样真实、客观、透明甚至是严苛的规则,无疑对车辆的动力操控和燃油经济性等提出了严峻的挑战。

此次活动首站魔都上海,第二站将移师帝都北京,最后于广州决战”堵城”之巅。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上海站已于1月22日圆满结束,两位媒体大咖在上海早高峰的挑战中,总行驶里程59公里,途经城市拥堵、限行路段,以7.9L/100KM斩获上海站冠军!更令人惊喜的是,1月24日北京站活动中,虽然面临更寒冷,途中需要开空调等因素影响,依然有参与者创下了百公里最低油耗6.95L的新纪录,再次印证新博瑞的超高能效。

高效动力操控 实力化解出行痛点

作为此次挑战赛的神器和重要主角,新博瑞搭载吉利汽车G-Power第二代1.8TD发动机和全新6AT变速箱组成的黄金动力总成,实现了敏捷操控和燃油经济性的有机结合。其135千瓦的最大功率,300 牛米的最大扭矩,为参与者们在城郊公路、城市高架上快速驰骋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确保在加速或超车时能快人一步;全新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85%,配合吉利汽车精湛的动力调教,以敏捷而又平顺的操控,足以让每个挑战者在道路复杂的主城区,轻松应对接连不断的红绿灯,以及拥堵时看似无休止的走走停停。

此外,新博瑞还采用了轻量化车身和底盘设计,在确保安全稳固的同时,将车身重量足足降低了75千克,使其燃油经济性大为提升。在启停频繁的早高峰期间,驾驶新博瑞在享受高效便捷的同时,不仅能显著降低油耗和用车成本,还能提升驾驶舒适性,降低排放,减少环境污染,让驾乘者轻松做个环保达人。

同时,针对不同用车需求,此次挑战赛每站均设置城市通勤、接送孩子和商务接送三大角色任务,紧贴日常早高峰用车场景,并且不设定固定行驶路线及指引,将全面展现车辆驾驶综合性能,让消费者一睹这辆全面升级的大美中国车拿什么征服高不可攀的早高峰。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当下这个车轮上的时代,大城市的早高峰在经济、时间、情绪和环境等方面造成的高企不下的预期成本,早已将我们对高效生活的梦想冲击得支离破碎,拥堵、尾气、雾霾、路怒症……大量烦恼来袭,吉利汽车“新博瑞体验官”吉利新博瑞早高峰油耗挑战赛活动带来了一股清流,用实力带领都市精英们笑对早高峰,以超高的燃油经济性、敏捷平顺的操控,一路披荆斩棘,拨开早高峰的阴霾,将高能效汽车生活的阳光照进现实,让都市精英们在不一样的高效汽车生活里面与时代竟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