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Mirai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氢燃料电池车占有率亦超过80%?

2018年01月24日 17:26:5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于2014年推出的首辆氢燃料电池车Mirai,在2015年初于日本开卖首月便接获1,500张的新车订单,大幅超出其原先订出的年贩400辆的销售目标,并接续在美国及欧洲市场推出。

null

丰田于2014年推出的首辆氢燃料电池车Mirai,在2015年初于日本开卖首月便接获1,500张的新车订单,而自2015年8月在美国上市至今,于加州已累积售出3,000辆,达成了全新的销售里程碑。

日前据原厂新闻资料表示,丰田 Mirai氢燃料电池车自2015年8月在美国上市至今,于加州已累积售出3,000辆,达成了全新的销售里程碑,同时丰田于美国氢燃料电池车市场的占有率亦超过80%,取得了市场上的先机。

null

目前在美国及加州地区可买到的氢燃料电池车款并不多,除了丰田 Mirai外,仅有本田 Clarity Fuel Cell以及现代 途胜 Fuel Cell两款车型可供选择,且后两款车型仅提供租赁。

不过目前在美国及加州地区可买到的氢燃料电池车款仍曲指可数,除了丰田 Mirai之外,只有本田 Clarity Fuel Cell以及现代 途胜 Fuel Cell两款车型可供选择,而后两款车型仅提供租赁,丰田 Mirai则可选择租赁或是购买新车的方式。

null

据美国媒体报道指出,全加州仅有31个氢燃料补充站,且大部分皆集中在洛杉矶以及旧金山的湾区,在补充燃料不如汽油车方便的前提下,丰田 Mirai能达成如此的销售表现实属难得。

当然对于地大物博的美国来说,一款车系花了2年多的时间在一个州达成3,000辆的销售成绩,并不是什么特别惊人的事,但对于丰田 Mirai来说就格外别具意义,因为其不仅是丰田首款氢燃料电池车,甚且据美国媒体报道指出,全加州也仅有31个氢燃料补充站,且大部分皆集中在洛杉矶以及旧金山的湾区,在补充燃料不如汽油车方便的前提下,丰田 Mirai能达成如此的销售表现更显难得。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