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现代ix35低价入市,除了更硬派,配置还提升

2018年01月24日 15:50: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不久,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售价区间仅为11.99万-16.19万元,算得上是国内合资紧凑型SUV中售价最为便宜的车型,这样的售价着实让人感到意外和惊喜。

null

作为北京现代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ix35在新一代途胜上市以前一直都是北京现代最为畅销的SUV车型,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经累计销量超80万辆。此次ix35全面换代并以低价入市,搅局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外,在自身产品方面是否还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意外和惊喜呢?

1

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

null

上一代的ix35是一款全球化战略的车型,正如上述而言,累计销量超80万辆足以说明它在中国市场已经大获成功,而此次全面换代的ix35则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它还能延续上一代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热销吗?

null

其实,所谓“中国特供车”并非什么坏事儿,我们可以看到,中国车市早已有不少专为中国量身打造的车型了,比如上汽大众的朗逸、上汽通用别克英朗、广汽本田冠道......这些车型都拥有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

null

它们之所以能够大卖,很大一部分原因则是因为它们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新一代ix35在原材料的采购商更多的则是来自国内,大幅度降低了成本,所以才能做到目前同级别中售价最为亲民的车型。

2

从柔情女子摇身一变硬派壮汉

null

上一代的北京现代ix35想必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复杂的腰线、妖娆的前脸都显得非常柔美,而新ix35则完全不同,方正的前脸设计、笔直的腰线使其更具阳刚之气。可以说,ix35已经由上一代的柔情女子摇身一变成为硬派壮汉了,配上更大的18寸大轮毂和粗犷的C柱,这分明才是SUV应该有的个性嘛!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x35的设计师曾在劳斯莱斯和宾利担任过设计师,而以上两个品牌车型都是以稳重大方为主要设计方向,所以我们才会在新一代ix35上看到如此硬派而稳重的设计风格。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来看,硬派稳重的新一代ix35必然也会更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3

四大移动互联系统加持

null

与大多数同级别车型不同,新一代北京ix35则是一款地地道道的智能网联SUV。除了北京现代自身的BlueLink之外,新一代ix35还兼备Carplay和CarLife功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手机互联需求。

null

不仅如此,新一代ix35还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系统,通过一句“你好,北京现代”即可通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实现多媒体应用、车辆设备开关、信息查询、导航以及车型信息服务等功能。甚至还能在几大城市实现停车场检索、预约停车位以及在线支付停车费等功能。

此外,用户只需在移动设备上安装BlueLink APP即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发动机启动、空调开启以及空调温度设定等功能,实用性非常强。

null

可以看到,新一代北京现代ix35在车载互联方面的优势是目前同级别很多车型无法媲美的。尽管新一代ix35售价不高,但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对于车载智能互联方面的需求,也是不惜成本进行了搭载。

4

安全配置甚至越级

null

在很多人看来,不少换代车型在售价上进行了下调则是说明其进行了简配,这种车企确实不够良心,但新一代ix35不仅在整体售价上都要比上一代车型更低,在配置上却丝毫不减,反倒是增加了不少,在安全配置上同样如此。

null

新一代ix35搭载了与第九代索纳塔基本一致的安全配置,诸如FCA前碰撞预警制动、LDWS车道偏离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BVM盲区监控等,可以从主动驾驶安全上大幅度降低风险,而倒车影像的加入也使得倒车不再是个难题。

5

越野性能超越同级水平

新一代北京现代ix35既然外观开始走硬派路线,那么它究竟是徒有其表的“娘炮”还是具有真实实力的“硬汉”呢?新一代ix35顶配车型搭载了一套四驱系统,虽然它仅仅是采用多片离合器结构配合电子辅助系统的SUV,但这套四驱系统还是具备一定的可玩性的。

null

在车速低于40km/h时,驾驶员可以通过四驱锁止将前后动力分配为50:50,提升了轻度越野时的脱困能力;而当车速超过40km/h时,这套系统就需要自动分配前后动力了,这样便于提升高速行车时的稳定性。

写在最后

新一代ix35此次以低价入市并非是采用车企惯用的简配方式,反倒是在配置上大幅度增加,而更为硬派的造型风格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目前,新一代ix35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了解,之后ix35还将推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进一步丰富车型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