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波帆访谈|蔡速平:60年厚积薄发北京品牌从第一出发

2018年01月24日 19:35:06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波帆参加使命召唤2,在雨林穿越的间隙,采访了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蔡速平。如此看重越野世家北京品牌, 蔡速平一语道出了北汽集团对于北京BJ品牌的60年深深情怀,北京BJ不光是北汽集团的精神图腾,更代表着中国汽车的越野、军车精神图腾。

波帆访谈|蔡速平:60年厚积薄发北京品牌从第一出发 波帆访谈|蔡速平:60年厚积薄发北京品牌从第一出发

中国最悠久的越野品牌

北京品牌是北汽集团历史最为悠久的品牌,从北京212车型到北京吉普再到现在已有60年的历史,它对北汽集团60年来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支撑作用。北京越野世家品牌是北汽集团三大重点战略“北京品牌硬派越野车、新能源汽车、传统自主品牌”之首,北汽集团将越野世家“北京”品牌作为头号品牌打造。北汽集团在品牌规划和宣传上为北京品牌建设不遗余力,做了“38度向上人生”、“环塔拉力赛”、“阿拉善英雄会”等活动。

波帆访谈|蔡速平:60年厚积薄发北京品牌从第一出发

2018从第一出发,目标4万台

2017年北京(BJ)斩获中国品牌硬派越野车销量第一的桂冠,北京品牌汽车更是作为香港回归20周年和建军90周年朱日和阅兵的检阅用车。民用消费市场中,北京品牌汽车2017年销售27000多台成为国内硬派越野车之首。

波帆访谈|蔡速平:60年厚积薄发北京品牌从第一出发

蔡速平介绍,未来北汽集团将在产品、工程制造、品牌建设推广等方面打造北京品牌。产品上,越野产品研发体系和工程制造体系都在为2018年将上市的新车积极准备,首批新车将在4月25日北京车展上会亮相。工程制造上,加大设施设备、工程工艺和人才引入的力度,向越野牌倾斜。在品牌建设推广上,加强市场渠道建设和完善服务网络。预计北京品牌2018年销量将超4万台。

波帆访谈|蔡速平:60年厚积薄发北京品牌从第一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