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销量No.1的轿车,性价比竟然不如一台德系车......

2018年01月24日 18:30:0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全球销量No.1的轿车,性价比竟然不如一台德系车......

点击  -签到-得好礼

目前SUV市场几乎成为了自主品牌的主场。而轿车市场,还依然是合资品牌的天下。在购买轿车的时候,大家更愿意选择更加省心舒适的合资轿车。今天,我们就推荐两款合资轿车,一款是人气无论在国内还是世界范围内都非常高的丰田卡罗拉,外一款则是国内相对小众的合资轿车斯柯达明锐,看看两款车谁更具性价比。

砖叔点评:丰田卡罗拉在配置方面跟斯柯达明锐相没有什么优势,除了用成本更高的轮胎,其他优势配置全面被明锐碾压,当然明锐的定价也要更高一些。

日系车的油耗一向有良好的口碑,卡罗拉便是其中一款明星车型,在油耗方面,卡罗拉要做比斯柯达明锐更好。

虽然明锐的定价较高,但是它的优惠幅度也大,加上优惠幅度,终端价格两款车差异不是很大,这无形中就提高了明锐的性价比。


通过对这两款合资轿车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两款车的性价比其实都是蛮高的,尤其是明锐,虽然定价更高一些,但是多出来的配置非常丰富,而且终端优惠更高,因此性价比明显更高。

推荐阅读

本田飞度保值,但这些缺点车主不吐槽不行!

流淌着运动的血液 试驾飞度潮跑版

这款6万多的高性价比车,却怎么一直火不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