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广州塔下来后,总算弄懂马自达为何有那么多“死忠粉”

2018年01月24日 19:14:29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从广州塔下来后,总算弄懂马自达为何有那么多“死忠粉”


古人以马为伴,征程万里;现代人以车代步,风雨兼程。爱车犹如我们生活的“伙伴”,陪伴在我们左右,它俨然已不是一台交通工具那般简单。


城市里为了生活努力打拼的人,对旅行的渴望有时候超乎想象。长安马自达一直以来都非常懂得车主的想法,凭借驭马自由行也收获口碑无数。而随着来自四川成都、安徽宣城和芜湖等地的车主相聚于花城广州,2017年度长安马自达-驭马自由行迎来了完美的收官站,车主们在春节来临之际提前相聚,共同度过了一次“迎新派对”。

讲真,对于广州,轱辘哥已经熟得没有一丝新鲜感了。但耳闻已久的驭马自由行,还是令轱辘哥期待无比,毕竟这可算是当今车圈品牌跟进市场服务用户的标志性活动之一,经过近四年的发展,至今已日趋成熟壮大。


美食与汽车有着相同的匠心


作为2017年度活动的最后一站,本次“驭马自由行”活动落脚于岭南文化发源地——广州。提起广州,“小蛮腰”与粤菜一定是最先浮现在人们脑海中的几个关键词之一。“小蛮腰”作为中国第一高塔,创造了无数世界之最,也早已经成为广州的地标。而粤菜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菜系之一,不仅在国内是美食文化的代表,更是在海外影响最大的中国菜系。

一道美味的菜肴,需要经历多道繁杂的工序,其中蕴含了一代代粤菜大师对于用料选材的拿捏以及烹饪技艺的反复锤炼,最为重要的,是大师们对于食客内心的解读以及对于美好生活的热爱。

一辆好车亦是如此,工程师们沁入数十年的心血,潜心研究。一代代马自达人始终在坚守着那颗最初的匠心。从成名之初的转子发动机到如今的创驰蓝天发动机,以及被广泛认同的操控性能及魂动设计,马自达的坚守和努力有目共睹。面对“带T系”的挤压,以及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马自达通过对“创驰蓝天”技术的研发以及魂动设计的创造,开拓了一条坚守之道。

升级换代后更为纯粹


在这一天的自由行里,轱辘哥深刻地体会到了马自达的匠心和坚持,也感受到了人马合一的自由行车主们的热诚。轱辘哥并非马自达车主,也已接受这并不是属于自己的盛趴,但出于工(lao)作(ban)的(yao)热(qiu)爱,还是细致地研究了一下全新的CX-5。

外观设计上大刀阔斧的改变,是饱受好评的原因之一。更加扁平的头灯造型,与又粗又宽的镀铬条,让新CX-5的前脸与时俱进了不少。在保持轴距不变的前提下,车身轻微加长和高度有所降低;而那个看家的混动红,也在饱和度上增加了20%,深度提升了50%。

内饰部分也有不少改善。例如,软性材质增加,真皮用量明显增多。而一直被誉为驾驶者之车,根本不考虑乘客的马自达,也在座椅的人体工学上下了功夫,研究了NASA关于人类坐姿的数据后,新CX-5的坐姿有了更舒适的变化。同时降噪水平大幅度提升,可以说是目前马自达车型中噪音控制最好的一款。

新CX-5的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是这次升级的最大黑科技。GVC系统可以在弯道中控制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帮助驾驶员更平顺的过弯,提升车辆操控性;在直线中可以减少驾驶员对方向盘的修正次数,增加驾驶员以及乘客的舒适性。

在安全性上,i-ACTIVSENSE主动安全科技也搭载在了新CX-5身上。这套系统包括MRCC自动跟车定速巡航、Advanced SCBS自动刹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ALH智慧型LED头灯等主动安全配备。

说到新CX-5的升级,其实更多方面体现在它的驾乘感受方面。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如果对它有兴趣,将来一定要到店里试驾一下——因为轱辘哥也已“路转粉”了。

回顾精彩2017 憧憬更美2018


2017年已是长安马自达“驭马自由行”活动的第四个年头。本次驭马自由行通过对粤菜文化的了解和亲身体验,将长安马自达造车如艺的匠心精神融汇其中,使车主既对传统文化增加关注,又能深入体会企业的价值观与品牌理念。

造好车是前提,但在这个基础上,还要做到“叫好又叫座”。2017年是长安马自达收获的一年,旗下车型总销量早已突破百万大关。其中第二代CX-5自9月上市以来,表现突出。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操控也实现了革新。短短9天时间,订单加交付量已超过4000辆;新昂克赛拉销量也连续破万,并继续保持攀升态势。

此外,马自达全新小型SUV——CX-3去年已经在广州车展以进口车的形式亮相。两款全新SUV产品的加入,势必会让长安马自达的整体销量更上一层楼。

总结

作为汽车市场的观察者,轱辘哥很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在明年让更多的车友参与进来,一起体验“更有爱更有文化”驭马自由行,让我们的汽车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