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爸给了我40万,我却买了辆大众途观,怎么解释才能不被打断腿

2018年01月24日 20:58:0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老爸给了我40万,我却买了辆大众途观,怎么解释才能不被打断腿


大家好我是小滕斯基,有人问我,喜欢钢炮家人却让买辆SUV怎么办? 思来想后我找来了它,进口的大众Tiguan。

听过一汽大众、上汽大众,进口大众是什么鬼?

进口大众Tiguan就是有着原汁原味德国血统的SUV, Tiguan R-Line记住这个名字,德国原装生产,并没有加入中国特色。

四驱R-line版本车型的厂商指导价接近40万元,真的和高尔夫R很接近。在我还是键盘车神那会,不太看好它!!!

40万对于SUV来说你可以买个普拉多奥迪Q5或者JEEP牧马人,花这钱买台途观,你爸知道可能会打断你的腿吧。

首先从外观来说,Tiguan R的外观设计绝对够运动。

穿上R-Line 的马甲后显得相当有攻击性大大的前包围进气口、与车身颜色一体的侧包围,原厂效果就非常低趴。

视觉即使和高尔夫R在一起也很抢眼,很像一个放大版的高尔夫R,颜值不输吴彦祖气质不输刘德华。

如果你是个地道的“外貌协会”,R-Line套件就俩字“牛逼”。

来到车内空间足够大,运动版方向盘、全液晶仪表、黑色车顶还有在车顶上方,大众车联网的控制按键是精华所在,然而这些按键看它的时候多用它的时候少。

开起这辆扮猪吃老虎的SUV,并道超车就可以洒脱点了,什么奥迪Q3、上汽途观不用去管,转向灯要打的有气势。野马车主频频看你,你也要学会逐渐习惯。

发动机2.0T、全时四驱、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变速7速箱湿式双离合。作为一辆紧凑级别SUV也是屌屌的了。

打开运动模式,Tiguan R可能是同级别中底盘最硬的SUV,开起来就像一台高尔夫R一样,底盘崩得很紧,转向变得很沉,手感依旧出色。

然而R-lian终究不是R,想爽要把转速提到3000转。


“昨晚我输给一辆途观,他用惯性飘移过弯,他的车很快,我只看到他有个豆腐店的招牌,你知道吗?如果你知道他是谁的话,麻烦你跟他说一声,小滕斯基在小米车生活等你。”

看完有什么想法吗?跟米妹讨论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