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综合续航超450km 腾势500补贴后预售29.98万-32.98万元

2018年01月24日 22:20:3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综合续航超450km 腾势500补贴后预售29.98万-32.98万元

腾势500的电池能量密度从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综合续航里程由352公里提升至451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635公里,是目前续航里程最长的国产纯电动车型。

腾势即将迎来又一次升级。EV世纪从腾势官方了解,新款车型被命名为腾势500,综合续航里程由腾势400的352公里提升至451公里(最大等速续航超过600公里),补贴后预售价为29.98万-32.98万元。预计2018年春节后上市。

从早期曝出的谍照和大灯细节图可以看出,新款的腾势500整体车型轮廓基本延续了腾势400的造型,但大灯的设计有了一些改变,新款车型的大灯较为修长,据悉其设计灵感来自虎眼,点亮后看起来很有攻击性。灯腔内部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右上角灯眉附近新增“DENZA EV THE FUTURE”标识。

前大灯被两条LED光带汇聚后包围,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集中在下方光带。灯光配置方面,新款腾势将采用LED光源代替现有氙气光源。另外,全LED大灯还将配备AFS随动转向功能,能够根据行车速度、转向角度等自动调节大灯的偏转。

尾灯也是全LED灯组,采用了虎翎造型,官方的解释说既时尚又霸气,不过,EV君没太明白虎翎到底是什么东东?

  

从腾势官方公布的车型整体造型图来看,腾势500的车身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溜背式车身依然动感十足。

不过,从之前曝光的路试谍照观察,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五幅运动造型轮毂。

  

从内饰图片可以看到,腾势500的多功能方向盘将采用更具运动风格的两幅式设计,液晶仪表的设计风格也趋于简约。

在智能网联方面,腾势500新增了DENZA-Link智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多屏互动和互联功能,中控屏周围没有物理按键,都是通过触摸来控制。具体有哪些网联功能,还有待厂家公布。

  

动力方面,据工信部近日发布的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了解,新款腾势在电池技术和续航里程方面都有进一步提升。

腾势500的电池能量密度从现款车型的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以此判断,新车的动力电池应该还是磷酸铁锂电池,而不是三元电池),综合续航里程由352公里提升至451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635公里。可以说是目前续航里程最长的国产纯电动车型。

编辑点评:腾势品牌自诞生后一直是国产高端电动汽车的代表,也是国产电动汽车高续航里程的代表,戴姆勒的工艺和比亚迪的电池技术让腾势的车型品质一直拥有较高口碑。不过之前由于腾势独自处于高端电动汽车这一档,没有任何车型可与之对比,因此无法突出其产品品质和续航表现。


如今随着多款新创车企和互联网造车选择高端电动汽车为切入点,未来将有一批高端电动汽车陆续进入市场,届时腾势的戴姆勒工艺和比亚迪电池技术的优势将会在与众多同级产品的竞争中体现出来。


往期精彩文章:

2017年A00级电动汽车销量盘点 北汽EC系列第一知豆“第”二

2017年纯电动紧凑级车型销量盘点 e5/帝豪EV稳得一批

2017年纯电动SUV销量盘点:荣威ERX5破万,宋EV高开低走

低配也满足 广汽传祺GE3不完全使用手册

别被等速续航忽悠 两款工况续航400km电动汽车上半年上市

简约大气 比亚迪唐二代车型内饰设计图曝光

广汽蔚来商业逻辑简析

欲建汽车生态 蔚来与新能源相关企业的联姻正在继续

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政策延长至2020年底 原目录继续有效

上市即落后 续航255km的大众e-Golf出路在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