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M2 CS谍照曝光 2018年4月亮相

2018年01月25日 08:09:04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宝马全新M2 CS谍照曝光 2018年4月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M2 CS的谍照,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双肾”更加夸张。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4月正式亮相,并于同年7月进行投产。

宝马全新M2谍照曝光 或将2018年4月亮相

『宝马全新M2 CS最新谍照』

外观方面,谍照仅显示了前脸部分,新车在外观方面增加了许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采用全新的前包围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家族式的天使眼设计,搭配大尺寸的进气口,使前脸看上去十分激进。另外,还可看到,新车配备了M侧后视镜。

宝马全新M2谍照曝光 或将2018年4月亮相

『此前曝光的宝马全新M2 CS谍照』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还将采用全新轮毂。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配备了造型夸张的后尾翼,运动气息更加浓厚。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高山白、黑色蓝宝石、矿物灰、长滩蓝金属、沙滩金以及夕阳橙在内的6种颜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M3/M4相同的S55发动机,最大功率约达405马力。新车还将提供6速手动换挡和7速M-DCT换挡。(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