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万预算买劲客、ix25和缤智中哪个好?

2018年01月25日 13:33: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劲客、ix25与缤智这三款小型SUV分别对应了不同的定位,劲客的实用、ix25的时尚与缤智的优质,三款车型有着各自的特点。在13万预算内,只能有限度的选择售价最相近的三款型号进行对比。

null

    首先是参考价12.48万的劲客 2017款 1.5L CVT智领版。劲客是一款起售价在9万区间的小型实用SUV,性价比表现很是不错。劲客的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轴距是三款车型中最长的。劲客的发动机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4匹,最大扭矩147牛米,与之配合的是一台模拟6挡的CVT无级变速箱。这套自吸+CVT的配置,很明显在燃油经济上表现不错,在日常是行驶会有更低的成本支出。作为劲客的顶配车型,配置是很丰富的,除了ESP外,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及主动刹车系统,安全性得到了充分保障。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LED近光灯、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提供了实用且舒适的感受。

null

    然后是参考价12.28万的现代ix25 2017款 1.6L 自动智能型。ix25的市场定位是要高于劲客的,在13万预算内,只能选择入门级自动挡车型。ix25的车身尺寸为4290*1780*1627mm,轴距2590mm。动力方面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最大扭矩151牛米,变速箱方面则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ix25的配置只能说是符合主流,并不算是十分丰富,甚至连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都是选装配置。不过ix25有着全景电动天窗,晴天出游时会有很好的乘坐体验。总体上说,ix25很好的继承了ix35的特点,开起来很省心。

null

    最后是本田缤智。缤智是一款市场定位更高一些的小型SUV车型,在13万的预算内,只有入门级手动挡车型可以选择,就是参考价12.38万元的缤智 2017款 1.5L 手动两驱舒适型。缤智的车身尺寸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三款车型车身尺寸与轴距相差不大。缤智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最大扭矩155牛米。一台6速手挡变速箱,动力表现是很出色的,很有本田的特点。由于是入门级车型,自然配置上就表现平平。

    这三款车型都是小型SUV,都很适合城市中的年轻人。由于市场定位不同,在13万的预算内,买到的配置也是不同的。综合来看,劲客由于是顶配车型,配置会更丰富一些,性价比表现更好一些,更值得考虑。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