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SUV的想象极限不过如此,宾利添越V8告诉你终极结论!

2018年01月25日 13:59:55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关键词:全能顶级SUV、极致奢华、V8的宾利、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恐怖的制动系统

他 优雅高贵、极致奢华

又从不禁锢自己

他 乐于挑战、富有冒险精神

这或许就是品牌的魅力所在

在全球的顶级汽车品牌中,宾利是我很欣赏的一个。

所以 宾利又不“安分”起来。

日前,宾利添越车系推出又一全新力作——添越Bentayga V8。添越是宾利历史上首台SUV,是一台传承历史底蕴的宾利,但它又是一台勇于革新的宾利。全新添越Bentayga V8搭载集强劲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于一身的新一代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主攻超豪华SUV细分市场。

对SUV的想象极限不过如此,宾利添越V8告诉你终极结论!

自问世以来,宾利添越定义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为超豪华SUV树立标杆,顶级SUV应该有的全能表现,你能想到的一切添越都能替你做到。

这是一台宾利,V8的宾利

对SUV的想象极限不过如此,宾利添越V8告诉你终极结论!

从公布的官方图片你也可以看出,添越V8相较于W12车型,显得更有活力了。酒红色的车漆在早前欧陆GT V8登场时即是主打色,如今在添越V8重新上身,亦可以看作宾利V8车型上的一个传承。整体外型上,添越V8蕴藏了极富肌肉感与雕塑感的设计线条,我尤为喜欢前后轮拱的凸起设计,再和内凹的22寸五幅轮毂组合,给人的视觉感受是车身下盘极为稳健,虽然是一台高大的SUV车型,但添越V8毫不掩饰地展示出自己的运动特质。

恐怖的制动系统

对SUV的想象极限不过如此,宾利添越V8告诉你终极结论!

在我的印象里,能够选装碳陶瓷制动盘的车型,一般都是超级跑车,而宾利这回也第一次为添越车系提供了这项选装服务。宾利官方表示,这是尺寸最大、性能最强劲的制动系统,也是迄今为止,应用于全球量产车型上最大的前制动系统。前后制动盘直径分别达到440毫米和370毫米,并装配超大尺寸的宾利制动卡钳,其中,前制动系统采用10活塞制动卡钳,这让整车的最强制动力高达恐怖的6000牛·米。

重塑运动风格

对SUV的想象极限不过如此,宾利添越V8告诉你终极结论!

早前添越W12车型,车厢给人的直接感受是奢华,各路的真皮、木材、纹理都无可挑剔,这也是顶级奢侈品牌所应该做到的。来到这次最新的V8车型上,宾利重塑了风格。原先的木材被碳纤维内饰板所替代,原先浅色的真皮材料也换成了深灰色的配色,车厢不再肃穆。和外形一样,定位的改变,运动风格的车厢是添越V8的主旋律。

宾利是一个对于驾驶有着极高追求的车厂,在勒芒大赛上斩获的一系列奖杯就是最好的证明。添越V8采用了“宾利动态驾驶”技术,这也是世界上首先采用48伏系统的电子主动式侧倾控制技术。在车辆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立即抵消横向侧倾力。要知道对于这样一个大块头来说,影响操控的很大部分原因源于惯性,这套系统的出现,对于操控敏捷度的提升太重要了。

消失的4个气缸意味着什么

添越V8最大的改变来自于换装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套动力单元其实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在大众集团内部使用率相当高,从保时捷Cayenne Turbo和兰博基尼Urus,得益于MLB Evo平台的宽容度,三者相互移植几乎毫无难度。从12缸到8缸,你能感受到最直接的优势在哪?没错,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得益于发动机气缸数量的下降,添越 V8拥有746公里的满油续航里程,低至26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综合油耗为11.4升/100公里,这样堪比紧凑级SUV的油耗,对于添越这样的大型SUV来说真是有点过分了。别忘了大众集团这台V8发动机科技含量非常高,它搭载有先进的闭缸技术,发动机可在预设条件下自动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这一闭缸过程仅需20毫秒,如此无缝的切换丝毫不会被驾乘者察觉,进一步提升了动力单元的燃油效率。

对SUV的想象极限不过如此,宾利添越V8告诉你终极结论!

在动力系统的技术含量持续走高的今天,一部各种技术加持的V8涡轮发动机,跟传统的W12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已经能够做到无限接近了。添越V8同样如此,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令添越V8的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相信我,英国人在内心深处还是不想添越太过于暴戾,这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潜力还没有被完全发掘。不信?看看隔壁的兰博基尼Urus你就知道了。

小编语

宾利添越是一台令人印象深刻的全能顶级SUV,它是一台既有品牌历史底蕴,又能充分跟上历史潮流的宾利。V8车型的登场,抛弃了所谓的12缸情怀,并且在综合税率、燃油经济性等等诸多方面更有优势,它无疑是一个更加理性的选择。添越V8让宾利添越家族的受众群体进一步扩大,对于顶级富豪来讲,宾利添越V8绝对配得上私家车库里的一个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