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售人员业绩不达标被剃光头,北汽幻速官方:不予理会

2018年01月25日 15:5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销售人员业绩不达标被剃光头,北汽幻速官方:不予理会

头条新闻头图.jpg

随着春节的临近,消费者购车也进入高潮,而各经销商都在推出各类促销活动,全力以赴,做最后的冲刺。有的经销商成绩喜人,员工们都在等待着丰厚的年终奖,而有的则未完成销量目标,面临着各经销商制定的“惩罚”。

日前,被爆出一则经销商对销售员工进行“惩罚”的事件:北汽幻速的一家4S店,因未达成销售业绩考核,销售员工被剃光头。

在视频中可以看出,在北汽幻速的4S店中,员工被现场剃光头,而根据现场人员的口音可以初步判断,事发地是位于南方的一家北汽幻速4S店。

未标题-1.jpg

对此,北汽幻速官方表示,已经安排了相关人员进行排查,但是目前并未得到消息是哪家经销商所为,而对于这样的事情,幻速官方认为,这个事件基本是以搞笑为主的,暂且不予理会。

针对幻速4S店的此次“惩罚”,的确,如果都是一些年轻人,为了新鲜,为了图个热闹,在紧张的销售气氛下,为自身放松一下,确实是无伤大雅。而如果真是强制实施剃光头,这必定是对人权的一种侵犯,应该杜绝这种事件的再次发生。82db8d681f624c83b07c3f0bf0381a0d.jpeg

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4S店的销售员们也都开始进行比拼。此前,还被爆出某4S店销售员喝鸡血、立军令状,而没完成任务也有受到“打耳光”惩罚的情况发生,不过在这个网络时代,是真是假谁又清楚,也许这根本就是一个闹剧。

timg (3).jpg北汽幻速作为一家靠SUV起家的新兴造车企业,近年来凭借着在SUV市场的发力,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取得了255510辆的良好成绩,表现可圈可点。其旗下,北汽幻速S3风头正盛,2017全年共计销售新车91410辆。幻速S3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车身尺寸并不大,但是却是一款提供7座布局的车型,也正是凭借这个特点,让其成为三四线城市畅销车型之一。timg (1).jpg

也不仅仅是幻速S3,北汽幻速旗下很多车型都在终端市场表现不错,售价低廉、7座设定都成为其优势所在,并且为了深耕7座SUV细分市场,北汽幻速在今年仍然要推出多款7座车型,包括紧凑级SUV幻速S4和中型SUV幻速S8,未来从幻速S2一直到S8,北汽幻速将布局更全面的SUV产品线,助力销量的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S3
幻速S3
指导价:5.38-5.8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