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六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收官 BMW5系获年度车

2018年01月25日 16:18:29
分享到:
来源:车尚

  日前,2017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凤凰传媒中心盛大举行。本次盛典以“生于主场时代”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近两个月的评选,凤凰网以市场热度、用户口碑、品牌价值等作为评选维度进行综合考量,结合凤凰网网友投票、凤凰网和凤凰网新闻客户端以及凤凰网汽车APP大数据分析逐层筛选、晋级;百名KOL和资深业内专家从各级别入围的3款车型中票选出最终的优胜者。

null

合影

  本次年度盛典共评选出三大类奖项,其中有六家企业获得品牌奖项,分别是东风启辰、广汽传祺、一汽丰田、一汽大众、长安福特、广汽三菱六家企业。而吉利集团以及东风日产也各拿下了产业类奖项中的年度企业和年度风云企业奖。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产业类和品牌类奖项外,本次盛典还评选出了15项产品类奖项,其中,全新BMW 5系获得年度车奖项、长安睿骋获得CC年度自主车。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在领奖时谈道,宝马5系一直是中级特别是商务豪华轿车的标杆,也是宝马在中国以及全球的拳头产品。目前宝马5系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达到累计800万辆,在中国累计的消费者也有80万,今后会更加努力。

null

年度车 全新BMW 5系

null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左)、一点资讯总裁陈彤(右)为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中)颁发奖项

  2017年,我国汽车销量达到2888万辆。尽管已经进入微增长模式,全球市场冠军位置依旧无人能撼动。自主品牌在保持市场份额连续增长之余,强势冲击品牌崛起;新能源汽车孕育的“新势力”与传统汽车代表的“旧贵族”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掀起的行业大势中碰撞、融合;政策调整,“双积分”开启“后补贴时代”。可以看出中国车市的地位和规模已经成就了一个举足轻重的主角身份,汽车产业聚合了几乎所有前瞻技术,中国汽车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勇猛精进积极投身产业的变革。本次盛典也是为了致敬在2017年产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车型、品牌及人物。

《法制晚报》汽车周刊官方微信号:auto1781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