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种车是交警最喜欢拦的,看看有没有你的

2018年01月25日 16:29:03
分享到:

在马路上行车,各位车主最不愿意遇见什么事情呢?“被交警拦下”肯定是很多车主的心声。有些车主表示:明明只是交警的例行检查,但是被交警拦下后,内心还是惴惴不安的,总觉得自己犯了什么事样的。

null

不过你知道吗,在交警的例行检查中,虽然交警们都是根据自己的心情和路况随机在路上检查车辆的,但是在他们检查的背后还是有规律存在的,以下几种车型就是交警最喜欢拦的车,看看你的爱车在不在这里面。

null

改装车

一直以来,交通部门对改装车的打击力度都是非常大的,因为一方面很多改装车都是违法改装的,并没有及时去车管所备案;另一方面,改动发动机等行为会为行车安全性埋下隐患,改装车常常会有隐藏的危险性。

null

因此那些外形拉风、排气震天响的改装车自然成为交警们的重点检查对象。改装车上路被交警拦下的概率也是非常大的。其实,车主们也不是不能对车辆进行改装,像更改车身颜色、轮毂样式等都可以到车管所进行备案,备过案的改装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过,涉及车辆性能的改装就不被允许了。尤其是发动机的改装。

null

有些车主嫌弃自己的发动机动力太弱,想要改装动力更强劲的发动机,这是不允许的。因为发动机的改装还要涉及到底盘、调校等多方面因素,并且存在安全隐患。小编觉得吧,如果你喜欢强动力的,那么在买车的时候就可以选动力强劲的车型。小编推荐驭胜S350。

null null

2017年新上市的柴油国五版,搭载了2.0T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50N·m,其动力相比此前国四版搭载的发动机,功率更是提升了9.1kW,以更低的油耗、更小的排放实现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真正做到了动力说到就到。

null

面包车

坊间一直流传着一个段子:千万不要去惹面包车,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会从上边下来多少人。这句话生动反映了面包车严重的超员情况。小编就亲眼见证过,在一个七座的面包车里面,塞进去14、5个人的情况。

null

这种严重的超载情况自然会带来很严重的安全隐患。另外,有些面包车还会拆掉后排座椅用来拉货。要知道在中国是不能随意改变座椅布局的,而且客运车载货也是不被允许!

因此,如果交警们在马路上看到面包车,拦下检查的概率也是非常高的。

null

未悬挂正式牌照的车

刚从4S店提出来的新车,由于还没有正式上牌,这时候只能悬挂临时牌照。但是有些车主会忘记悬挂临时牌照,或者临时牌照的放置方法不正确,这都会成为交警的重点检查对象。

若是被交警抓到,扣分罚款在所难免,而且新车还将被依法扣留。提醒大家在提到新车以后千万不要心存侥幸,一定要按照规定贴临时牌照!

null

其实交警拦这些车主要是为了规范驾驶员的行为,较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所以车主们还是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