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乐视网复牌墙倒众人推,但FF91却起死回生?

2018年01月25日 12:55:4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乐视网复牌墙倒众人推,但FF91却起死回生?

1月24日沉寂9个月后的乐视网正式复牌,并同时发出公告提示2017业绩大幅下滑。开盘650万手封单封死跌停,封单金额高达91亿。多家基金公司对他的最新估值低至3.91元,也就是即将面临13个左右的跌停。我为还持有乐视股份的人难过一分钟,昔日创业板的巨头看来多半是凉了。

抛开资本家的金融纷争,产品永远是无罪的。第一次用乐视TV时,就觉得这真是个很好的产品。操作很智能,节目也很会投其所好。尤其是对我这么一个鼓手和球迷来说节目简直完美,各种音乐节和现场还有球赛的直播。之后也用过几个智能电视,感觉都不是很理想。这其实就是乐视生态概念带来的优点。

乐视官方解释乐视生态是将平台、内容、终端、应用深度的垂直整合。简单来说,就是乐视包办了你生活的每个方面,从出行到娱乐。单讲这个概念其实真的是很先进的思想,到现在很多企业也都在模仿这种方式。也是因为这个概念,乐视开始涉及各行各业。从电视、手机到汽车。同样乐视生态的烧钱之旅也就此开始。

说到乐视造车,就不得不提起贾跃亭。一个互联网公司想造车?这可能可能是天方夜谭,甚至苹果公司至今也没有正式宣布要涉及汽车领域。因为造车所需要的资本可不是顺便一个造手机的企业就能企及的。但是对贾跃亭来说不是,他对造车的狂热高过任何领域。虽然现在看来乐视汽车、未来法拉第基本都大势已去了。

但是就在最近有消息称贾跃亭为未来法拉第融资到10亿美元,大部分供货商已恢复供应。而且在今年初,未来法拉第还邀请了国内的几家媒体去美国对FF91进行了一些体验。这让FF91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之中。

但是就算它18年量产出来,还是慢了。和它体型相仿的特斯拉Model X还有和它身世相同的蔚来ES8都已经上市。那是等FF91还是买Model X和ES8?下面我们就来看看FF91是否值得我们苦苦等待。

FF91绝对是三辆车中的大块头,有着最大的长和宽。同时还有最低的车身,所以FF91会比他们显得都修长,风阻也只有0.25。作为带点科幻色彩的车,没有个拉风的门都不好意思开出来。ES8这点就被完爆,4个门都采用传统的开合方式。FF91采用对开的方式,很有高档感。Model X的后门采用了鸥翼门,帅翻全场。

动力数据FF91完全碾压两个对手,最夸张的就是它有1050匹的马力和超过1800N·m的最大扭矩。可以说这套动力在汽车界绝对算数一数二的水平了,甚至快过一些顶级跑车。

目前FF91试装了大约20台试装车。这次国内媒体的体验后都表示确实很快。而且官方说充电速度也很快,充电一小时续航500公里!

三个车都代表当今电动汽车接的最高科技,所以自动驾驶、主动安全等一众高科技配置是必不可少的。再看看内饰三车都放了一台大彩电在车内,但是FF91内饰设计尚未完成。巨大的屏幕来取代所有的传统按键也成为了当今电动车的趋势。

先不管这车今年是否能兑现量产,单说FF91的设计和概念都毫无疑问是一个不错的产品。毕竟,产品是无辜的!

你们觉得FF91还值得等待吗?

 注:小新说车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出处,小新说车保留追究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