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销过万成爆款 华晨中华V6凭借智能制造一战成名

2018年01月25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这是经济和企业发展的铁律,对于一个创新型国家或企业来讲,工业产品的高品质永远都是最高的追求。在新一轮工业转型革命的跑道上,德国提出“工业4.0”,美国提出“工业互联网”,在中国,我们也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而这一切的口号都是为了打造更加高品质的工业产品,这一点在汽车行业中表现突出。作为德系汽车产品的代表,宝马向来都是以高品质为人所熟知,但也许你不知道,在我们自主品牌汽车中,也有一个被称为“中国宝马”的品牌,其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华晨中华V6上市首月销量就突破万辆,那么这个所谓的“中国宝马”品质能够比拟德国宝马吗?

null

能够称之为“中国宝马”,想必还是需要一些硬实力的。作为振兴东北老工业的排头兵,华晨中华在经过了十余年的国际化合作,通过对外资先进技术的引进吸收和创新,华晨中华在宝马的支持下建立了对接德国工业4.0的智能制造工厂,从产品设计到产品制造,华晨中华凭借拥有151台机器人的智能制造新工厂夺得“2017中国最佳工厂智能工厂卓越奖 ”,这是华晨中华旗下最新智能SUV中华V6诞生的背景。

null

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打造品质中华V6

作为一款在一百多个智能机器人工厂车间中打造的智能SUV,中华V6注定有些不同。中华V6打出的“宽体智联SUV”不仅仅是个口号,中华V6采用的是互联网+宝马+麦格纳打造的全新国际化平台,其平台充分考虑到模块化架构以及高端车衍生功能。除此之外,华晨中华工厂采用了顶级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KUKA、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西门子、全球激光在线测量技术领导者伯赛等企业科技,有了这样的技术支持,华晨中华V6的车间自动化率达到了75%,每105秒就有一辆车下线,高科技高效率成就的是整齐划一的产品品质。

null

华晨中华V6品质、产品力都没落下

中华V6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其外观融入了传统的翔云和鼎的元素,前脸竖条幅格栅和大灯贯穿一体,灯光组合方面采用了贯穿式前大灯及光导式LED日行灯。侧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加上其19寸大轮毂,中华V6看上起非常有棱角,同时其配置的全景天窗又给人一种时尚、舒适的感觉。

null

虽然是紧凑级SUV车型,但是中华V6的车身尺寸在长宽高依旧达到了4620mm、1922mm、1727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25mm,在同级别中有着明显的优势。这也带来了中华V6在空间上的巨大优势,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中华V6都有着非常高的乘坐空间感和舒适性。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经过细心调教后更是兼具了舒适性和运动感。

动力总成方面,中华V6搭载了1.5T+6MT/7DCT动力总成。动力表现及油耗在同级别竞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同时,1.5T DCT车型配置有三种驾驶模式:运动模式、正常模式、经济模式。满足了用户在不同路况下驾驶需求,平均油耗可低至百公里6.9L。

null

车联网加持,开启智能生活时代

作为品质升级的其中一项,互联网功能更加彻底的融入了这辆智能SUV中。中华V6全系标配这块10.4英寸的中控大屏,其功能涵盖了多媒体系统、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360环视、车载WIFI、设置。

null

当市场上大部分智能互联车型,还仅停留在初步应用时,华晨中华V6已经真正实现从设计之初即人机智能互联。面对人们对车载互联网的需求,中华提出了“睿智科技”的云生态概念,以“智感(Instrumented)、智联(Interconnected)、智能(Intelligent)”三维一体给出了智能汽车全新解决方案,彻底解放双手。中华V6能够顺利识别20种方言并且能够实现个性化昵称定制,而这得益于全球知名的智能语音识别供应商科大讯飞的科技支持,有了语音识别代替手动操作,中华V6能够通过语音自动调整空调温度,娱乐控制、打电话、翻译等多种功能,真正实现了人车互联互动。

null

品质升级、产品力出众,华晨中华V6将迎新生

作为对接德国工业4.0时代的产品,中华V6学习和继承了宝马的品质,在运用了全新的技术以及多个顶级供应商后,中华V6诞生在了技术最为顶尖的自主造车车间中,更高的生产精度和质量把控背后是华晨中华最近几年的成长结果,以往华晨和宝马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但是现在华晨正把“宝马品质”转化为自己的“华晨品质”,在技术升级的背景下,未来中华V6将会拥有更强的竞争力。随着技术储备加深和对产品品质的提高,华晨中华也能够在这个过程提升品牌价值,释放更大的市场可能。

null

划重点·消费建议

中华V6现有两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8.79-14.19万元。相比同级别同价位竞争对手,中华V6在产品技术上拥有更高端的支持,品控更强,产品质量更有信心。其产品力也有一定长处,特别是尺寸优势和互联科技配置值得推荐。同时车主还可享受三年免费保养、10年免费车联网等无忧服务,这值得点赞。除此之外,厂家同步推出的18期免息/24期低息的金融政策降低了购买压力。

中华V6凭借品质以及服务在上市首月销量就突破了1万辆大关,相信在得到了如此多消费者的肯定后,这款中华V6的确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