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A4长沙上市发布会将开启

2018年01月25日 17:03:48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2018年,梦想开始新的旅程,

“梦想驾”广汽传祺GA4即将焕新登场;

在星城长沙开启一场崭新的逐梦之旅

作为A级家轿市场的最新品质力作

传祺GA4四大核心价值带您走近梦想;

让梦想得到实现,让才华得到彰显

null

时尚律动魅力设计彰显不凡颜值

传祺GA4沿用家族“光影雕塑2.0”的设计手法,舒展优雅的造型更显大气体面。锋锐的凌云翼格栅与展翼式头灯横向相连,贯通的视觉带来强势的气魄。锐利的腰线,贯穿首尾,4692mm的越级车长,从容应对多样化用车需求。矫健的车尾搭配箭羽式尾灯,个性鲜明的视觉符号,让人过目难忘。从将就到讲究,面对消费升级,具有价值感的精品设计,必将成为用户的心之所向。

null

居家柔感宽享空间营造超感体验

传祺GA4时尚律动的外观之下,营造出居家柔感宽享空间,足以媲美B级车舒享体验。GA4采用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局设计理念,1060mm同级最宽前排空间,950mm最大头部空间,车内空间宽阔舒适。高质感真皮柔软座椅,采用居家沙发设计理念,柔软的座椅填充,配合高级真皮包裹,带来舒享豪华的乘坐体验。传祺GA4还为后排乘客贴心的准备了出风口+USB充电口的后排礼遇,让乘客随时随地享受贵宾级乘坐待遇。

null

十项全能安全科技同级罕见

传祺GA4搭载了德国博世ESP 9.1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让新车拥有了更快响应与更高的稳定性,时刻保护车辆安全。GA4采用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加上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与6安全气囊,共同构成了5星安全的被动保护。此外,同级独有的360°全景泊车影像,可以将360°环境鸟瞰图显示在中控屏,轻松实现可视化泊车、消除视觉盲区,从容应对各种路况,让安全一路相随。

null

一秒触达智联娱乐让你新潮澎拜

传祺GA4 搭载最新In-Joy智能互联娱乐系统,具有8英寸液晶中控大屏、3.5英寸全彩TFT液晶仪表盘以及智能行车电脑、还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安卓智能手机均可与汽车互联,轻松使用手机语音控制、导航及娱乐内容。无线手机充电功能也是传祺GA4同级独有的配置,有了它无需任何充电线,充分满足追梦之旅时的用电不时之需。

null

梦想永远是现在式,而绝非将来式

传祺GA4因梦想而来,因您而精彩

2018年1月28号,长沙中海环宇城

传祺GA4诚邀您与梦同行

null

详询广汽传祺各经销商:

广汽传祺长沙长坤店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物贸大道F02栋(新车管所斜对面)

广汽传祺长沙坤达店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与雀园路交汇处往东一公里

广汽传祺长沙宝能店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谷汽车世界A-02

广汽传祺宁乡宝申店

地址:长沙市宁乡县喇叭口韶山路16号

广汽传祺浏阳宝元店

地址:浏阳市集里办事处花炮大道27号(老车管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