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出头买合资SUV,这2款属于省油又省心的!

2018年01月25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5万出头买合资SUV,这2款属于省油又省心的!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在我们“有车以后”小程序里,这位叫“冰雨”的砖粉最近想入手一辆SUV,目标车型在XR-V和逍客之间选一个。砖叔这就来帮他分析一下,给些购买建议。

XR-V是小型SUV,逍客是紧凑型SUV,虽然两者定位不同,但却是直接的竞争对手。在外观上来看,逍客感觉“体型”要更大些,气场方面XR-V不如逍客,而且不少人会觉得逍客更加耐看。

XR-V车主口碑 XR-V头条

逍客车主口碑 逍客头条

在“三围”尺寸和轴距方面,虽然逍客比XR-V有优势,但本田在车内空间上的“功力”很到家,实际乘坐起来两者的车内空间其实差不多,前后排都比较宽敞。另外,XR-V的“魔术座椅”在灵活性上还稍微占优。

XR-V是1.8L+CVT的动力总成,逍客则是2.0L+CVT,两者的数据相差无几,实际驾驶中也差不多,动力平顺、日常够用。

油耗方面,两者都是比较省油的料,基本差别不大,如果硬要计较的话,逍客要稍微高一点点。后期保养费用方面,XR-V的小保养要400多元,逍客的小保养只需300多元,XR-V要稍微贵一点点。大保养费用两者差别不大,都是600元左右。所以,两者的后期养车费用其实也差不多。

根据这位砖粉看中的配置车型,XR-V和逍客在配置上有一定的差异:

这样看来,XR-V在配置方面要比逍客更加丰富,当然,价格也要更贵。值得注意的是,逍客的优惠幅度要比XR-V更大,一般都有1-2万元的幅度,但XR-V则只有2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所以算下来,XR-V的裸车价要比逍客贵2万多元吧。

从性价比的角度,砖叔建议购买的是逍客,因为价格就摆在那,虽然配置相比XR-V不算丰富,但其实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

当然了,如果对配置要求较高且又不差钱的,选择XR-V也没毛病。

推荐阅读

跟奥迪Q5比,奔驰GLC哪里牛了?

最便宜的合资轿跑SUV,撩妹、相亲首选

个性有运动!这几款轿跑SUV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