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等待更多惊喜,一汽-大众T-Roc内饰谍照曝光

2018年01月25日 17:47: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等待更多惊喜,一汽-大众T-Roc内饰谍照曝光

2.jpg

日前,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一汽-大众T-Roc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海外版车型有一定区别,在整体布局上作出了调整,并换装了全新的换挡杆以及雪地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该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销售。

通过T-Roc在工信部的申报图来看,国产版车型的外观基本上完全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尽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虽然中控台上半部分以及仪表盘等处被覆盖住,但通过谍照中还是可以看出,一汽-大众T-Roc在内饰设计上相比海外版车型做出了较大的调整。新车将空调出风口位置放到了空调控制区域上方。所以,中控区域上半部分的设计给我们留下了很大的想象空间。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换挡杆,并将档位标识以电子显示的方式放置在了档把上,看上去很有质感。而在海外版车型中配备的驾驶模式调整旋钮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H1pn-K2AH5BbAAeE5_AW8Co789.jpg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Ilpn-K6ATVpTAAh1ysOYMco489.jpg

一汽-大众T-Roc的申报图以及部分新车信息此前出现在了工信部的新车目录中。该车在外观上高度沿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大众最新设计风格,与不久前在北美车展中发布的全新一代Jetta(国内为速腾)极为相似,呈现出T字型的轮廓。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环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非常时尚、精致。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lpchGiAa-GrAAEv9CIs4BA046.jpg

侧面来看,车身姿态流畅且低矮,并采用溜背设计增强运动感。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看上去充满肌肉感。此外,新车的外观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LED大灯、环形日间行车灯、上格栅镀铬饰条、门下镀铬饰条、尾部排气镀铬装饰、多种轮圈造型以及全景天窗等。从图中可以看出,选装了上格栅镀铬饰条的前脸看起来更具质感。

20180116_1516085773470048.png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许多凸起的线条进行勾勒,使整个尾部造型层次感更加分明,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组,视觉效果较为硬朗。

20180116_1516085788123683.png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了77mm至2680mm,所以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相比本田CR-V、日产奇骏、福特翼虎等目前国内热门的紧凑级合资品牌SUV,一汽-大众T-Roc 2680mm的轴距基本达到了主流水平,但并不占据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现款速腾280TSI使用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传动方面,参考T-Roc海外版车型,其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多年以来,一汽-大众一直以全轿车阵容与其他合资品牌抗衡,虽然从未处于下风,但SUV产品的缺失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力了一汽-大众的整体战斗力。而今年,其将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除了国产版T-Roc之外,还将推出一款定位略高于T-Roc的A+级SUV。而且,一汽-大众官方还表示:这两款SUV车型的配置都会很有竞争力。从T-Roc的内饰谍照来看,或许新车还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