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旗舰SUV之间的竞争 林肯领航员对比雷克萨斯LX570

2018年01月25日 15:30: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林肯领航员是林肯旗下的旗舰SUV,于2014年引入国内销售。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林肯公布了新一代领航员115万元的预售价,并于2018年1月25日正式上市。新一代领航员较之老款可以说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新车搭载全新调教的3.5T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车型更强,并首次匹配10AT变速箱。领航员将自己的竞争对手锁定于凯迪拉克凯雷德、雷克萨斯LX570等车型,下面我们用新一代领航员与雷克萨斯LX570进行对比,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通过定位相同的两款旗舰级SUV的对比来看领航员的实力如何。

买车网

林肯领航员与雷克萨斯LX570都是豪华全尺寸SUV,作为豪华品牌的旗舰车型,受品牌因素的影响两者有着自己的设计风格,林肯有着百年的造车理念注重品质,所以林肯汽车有着一份别的品牌没有的典雅。而雷克萨斯的设计可以说是豪华品牌里最具有冲击力的品牌。两款车也代表着两个截然不同风格品牌的一个缩影。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编辑总结:全新林肯领航员的豪华属性进一步增强,科技配置更加丰富,并且还有林肯品牌服务方面的附加属性,通过与LX570的对比不难看出,林肯为这款SUV倾注了许多心血,其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