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正宗德系豪华品牌!比哈弗高端,12万就有终身免费保修,真值!

2018年01月25日 18:23:0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不少消费者选择购买合资车只因为在他们看来合资车的质量更具保障性,虽然近几年自主品牌发展迅猛,但部分消费者还是抱着观望的态度,除了吉利、传祺、宝骏、长安、比亚迪等品牌外,其他自主品牌的成绩算不上出色。而还有些品牌,说不上是纯粹的自主品牌,也让人难以觉得是正宗的合资品牌,比如说宝沃。打着德系豪华的口号出道,品牌确实是真豪华品牌,不过,消费者对这个早就消失了半个世纪的德系豪华还是持怀疑态度。第一款车型BX7推出来的时候,销量从最初的5000多到后来仅1千多台,在去年,宝沃上市了第二款车型BX5,虽然成绩比不是最初的BX7,但是好在销量是慢慢上涨趋势,到现在有近4千台,看来消费者对宝沃已经慢慢能够接受了。

null null

外观方面,宝沃BX5搭载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置风叶片造型的镀铬饰条,其外用粗犷的镀铬饰条作包边处理,并与两侧大灯组直接相连,看上去充满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流畅,银色的行李架使其多了几分时尚感,而18英寸的轮毂则使得该车充满动感。车尾呈上翘造型,大面积的黑色包围配合银色的饰板,层次丰富,运动气息浓郁。宝沃BX5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属于标准紧凑型SUV车型,轴距上与H6相当。

null null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棕黑拼色以及全黑设计,看起来质感很强。中控台在镀铬饰条和钢琴烤漆面板的装饰下,显得层次丰富,富有质感。设计中选择皮质材料对座椅进行包覆,且后排座椅设计的十分宽大,保证乘坐舒适性。其中,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操作以最大化后备箱容积。而悬浮式中控屏的存在使得该车科技感十足。

null

配置方面该车表现也相当有看点,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均为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后座出风口、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全景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定速巡航等功能也覆盖到了绝大多数车型。

null

动力方面,宝沃BX5搭载了1.4T、1.8T与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22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null

宝沃BX5售价为12.38万到21.98万元,在售后方面还提供了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质保的服务,只要不是易损件,在4S店保修的时候是不需要支付配件费用与工时费的,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的服务,这点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有着极大的吸引力的。毕竟宝沃这个品牌对于消费者还是陌生的,而如此给力的售后保障,可以说是直接给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