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S4再爆惨剧,奇葩试驾方式结果把命搭上了

2018年01月25日 19:48:37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在继去年8月30日湖南省郴州市一起广汽传祺GS4严重交通之后,没想刚刚过去才4个月。广汽传祺GS4又爆出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本次是一辆传祺GS4试驾车,事故造成了多人受伤,一人死亡,下面来具体看下事件过程。

null

据有关信息显示,本次是新车主前来买车,试驾专员休假,网友爆料在试驾过程中还有一项90度直角甩尾。这让刊哥想去了去年8月份的那起GS4交通事故中,最终结论是涉事车辆湘LFL368传祺牌小型普通客车碰前瞬时速度为122-130KM/H之间,造成了乘车人3人死亡。

null

从本次的事故图片中来看,前胎都爆了,试想本次试驾过程中的速度应该不低。

null

具体事故原因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从现场图片来看,车身损坏严重,车头相对完整,但挡风玻璃已经完全破碎。车顶也严重变形,A柱和车门变形明显。刊哥猜测,有可以因车速太快转弯爆胎,导致驾驶员慌乱,引起了这起事故。不过也有论坛网友表示车祸原因是“撞电杆,电杆倒了”。

null

半年之内广汽传祺同一款车型出现了两起严重交通事故,估计传祺GS4在进入“死亡之车”列表越来越近了。

null

虽然本次的事故与上次的事故都存在驾驶安全上的错误,但确实不应该设置如此危险的试驾体验。如今各4S店为了表现车辆的优越性能,玩极限加速,极速过弯等等,却没有正规的场地,而是去马路上狂飙,这本身就是一种不负责的行为。

null

而且在2016年的传祺GS4 C-NCAP碰撞测试中,本应可以提到5星的GS4,却在碰撞试验结束后3分钟内,发动机舱出现明火而被降了一个星级,总分56.9分的传祺GS4最终只得到了4星,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null

其实在2015版的C-NCAP之前并没有因碰撞起火而降星的规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