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买车但预算不多 奇瑞艾瑞泽5值不值得入手?

2018年01月25日 20:19:5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想买车但预算不多 奇瑞艾瑞泽5值不值得入手?

艾瑞泽5算是目前奇瑞品牌下销量最好的一款车了,艾瑞泽5外观设计给人的直观印象是圆润、饱满,而非具有冲击力,这么做的好处是不会令你的审美过早疲劳。

再看外观细节,艾瑞泽5实则有意突出年轻化设计,例如使用蜂窝状的中网设计,开眼角式的大灯造型,将运动感融入在车身细节造型中。

内饰方面,艾瑞泽5采用了全黑配色,很大程度上是为了照顾年轻消费者,更加凸显运动氛围。在内饰材质的选择上,艾瑞泽5与前两款车型一样也基本使用了硬质材料,不同的是,艾瑞泽5在硬质材料上做了塑胶包覆,手感和质感有不少提升。

动力方面,艾瑞泽5全系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能满足代步需求,驾驶起来也比较轻松,甚至接近于合资品牌车型。这样的动力表现在这个价位算是比较突出了。综合来看这款车,考虑到它的价位,确实是同级车型中比较好的选择。

买二手车豪车大多数都是富人,因为在二手车市场里面,那些上百万元的豪车,相对新车来说,价格非常的低,甚至降到了一半,这些车也不过开了一两年。两者对比,他们当然是愿意选二手车。

如果说二手车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车,当属二手豪车了,究其原因无非就是售价低、性价比高。此外豪华二手车还兼具车程少、车况佳以及车龄短的通性,让人看了瞬间就有想一掷千金的冲动。

首先这些豪车新车价格极高,普通消费者往往可望而不可及,一旦转手卖掉变成二手车,保值率往往较低,价格会下探一大截,购买受众会大大增加;其次豪车优越感十足,尤其在视“面子”重于一切的国人而言,开豪车无疑就是别人眼中的成功人士,至于新车二手车,很少有人纠结于此。

最后同等价位的预算,二手豪车无疑品牌品质更具价值,譬如一辆帕萨特和二手奥迪A6,相信很多人都会倾向于奥迪A6,在这方面,生意人更是为了显示其实力而选择后者。

首先要注意的是,实习期上高速,副驾驶位必须有一位3年以上的老司机,且携带驾驶证乘坐,不然万一出了事故,保险公司会以你“实习期单独上高速”为由跟你搞,当然本身也不安全。

上车前:如果是二手车或者是别人的车,先检查一下车子情况,大到轮胎有没有漏气、鼓包、车牌是否清晰、机油够不够、油还有多少等等,小到玻璃水有没有等等,当然新车就好很多。

记住一个原则,高速上最危险的不是开快,而是开慢。原则上,任何情况下你的车速都不能低于90码,更不能停车。唯一一种允许停车的情况,就是你的车出现严重故障,比如车祸、断轴、前档玻璃破碎、没油了等,或者驾驶员身体出现严重问题,比如眩晕、晕车。

选择行车道的时候,无论新手老手,个人建议选择第二根车道,就是超车道右边的那个,这样的好处是视野最宽,两侧都可以用来闪避,尤其是哪个脑子抽风的行人横穿高速,你还可以提前看到。

首先我们认为是不能的,因为国产车起步较晚,和福特这些有品牌文化积淀的汽车品牌相距甚远,其次的原因是市场环境和消费者习惯。

猛禽皮卡是基于F150的性能版本,是在F150基础上的改造。而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皮卡市场,F150每月销量在7万台上下,销量的巨大决定了厂家能投入很多研发资金来进行产品开发和制造。

而在中国,皮卡主要对应城乡运输,定位低端,目前主要为长城风骏等本土产品,销量比长城的H6之类要低很多。与此同时,中国的道路环境对皮卡不友好,除了很多地段限行之外,还有必须贴反光条,15年强制报废等条款。

中国汽车管理制度长期没有把皮卡当成乘用车来看待,在制度歧视之下,市场长期难以发展,开发皮卡产品用于低端场合利润不高,厂商没有信心研发高端皮卡产品。F150拥有的铝合金车身,纵置10AT,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是中国企业目前无法开发的技术。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