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见度越来越低的铃木,却专供印度这款车,好像有点帅

2018年01月25日 21:29:4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铃木在印度市场合资所成立的Maruti 铃木汽车品牌,于日前首度释出其全新的概念车Future S预告,且将在2018年2月8日开展的Auto Expo 2018印度车展中首演 ,而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指出 ,Future S概念车的量产车款,预计最快在2018年底即会在印度市场推出。

null

Maruti 铃木释出全新概念车Future S预告,将在Auto Expo 2018印度车展中首演 ,量产车款预计最快在2018年底即会在印度市场推出。

虽然Maruti 铃木并未提供Future S概念车的设计细节,但就目前原厂释出的概念车预告图看来,Future S概念车在车头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刻意将头灯造型与水箱护罩整合,并将厂徽置于水箱护罩下方,头灯则以LED光条勾勒出双灯型式,展现出前卫的科技视觉风格。

null

在车侧线条部分,Future S概念车在建构于运动SUV的基础下,刻意设计较为直立的A柱及挡风玻璃的线条,搭配三门造型的侧窗设计,亦颇具鲜明的个性色彩。

Future S概念车轴距较现行Maruti 铃木旗下的Vitara Brezza车款缩短200mm ,未来量产车款的市场定位将在Vitara Brezza之下。

Future S概念车的轴距设定,较现行Maruti 铃木旗下的Vitara Brezza车款缩短200mm ,未来量产车款的市场定位将在Vitara Brezza之下。以Future S概念车量产而来的市售车款,预计将采用Heartect轻量化底盘平台打造 ,动力部分除了将提供1.2升自然吸气动力的基础设定外,亦将具备1.5升柴油动力选择。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