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正式上市 售价112.8万元起

2018年01月25日 20:22:54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正式上市 售价112.8万元起

今日(2018年1月25日),全尺寸豪华SUV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正式在中国上市,新车共有尊耀版和林肯总统系列两款配置,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112.8万元和122.8万元。

全新林肯领航员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5T 尊耀版

112.80

3.5T 总统系列

122.80

林肯亚太区总裁梅蔼明(Amy Marentic)表示:“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的优雅不凡风貌、敞阔豪华内饰与丰富领先的人性化科技,与中国豪华汽车消费者知性练达、独具慧眼的特质相得益彰,将成为他们领航时代的理想座驾。”

全新演绎的林肯星辉式前格栅以盾形图案拱卫中间的百年林肯星辉。

在车主靠近时,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投射林肯星标欢迎毯。林肯总统系列车型中,前脸中央林肯星辉还可动态点亮,尽显车主尊崇地位。王冠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和双冰球棍式LED日行灯造型独到,交相辉映。

标志性一体贯穿式LED尾灯不仅增强夜间行车安全性,还令车辆背部更显宽阔。

轴距为3112mm,标配22寸铝合金轮毂。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配备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415匹马力和670牛·米的强大扭矩,10速自动变速箱为豪华车市场首配,并提供六种驾驶模式适应各种路况。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在娱乐和安全科技配置方面主要包括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带Stop & Go 自动跟车、全新升级的PCA防碰撞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和主动紧急制动、 12.3寸可定制数字仪表盘、10寸触控液晶显示屏、SYNC® 3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并标配4G车载无线网络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采用三排七座配置,除了豪华的内饰设计外,敞阔的空间也意在为乘客提供头等舱体验,号称同级别中最大的全景天窗能让阳光尽洒,令车内更显通透。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同时带来三款独具特色的林肯总统系列设计主题——包括以远洋航行为灵感的摩登游艇(Yacht Club)、从复古箱包设计中汲取艺术元素的彼岸胜境(Destination)和取材自阿尔卑斯山雪域盛景的静谧之地(Chalet)。

不久前,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被评为“2018北美年度车”,这是该奖项成立24年来首款获此殊荣的林肯车型。林肯中国副总裁范自强表示:“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不仅承载了林肯个性化豪华体验的愿景,也将重新定义陆地出行,再领风云所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