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领航员112.8万元起,能否成为全尺寸豪华SUV新标杆?

2018年01月25日 22:55:25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今天(1月25日),林肯旗下大型SUV——全新一代领航员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2.80万、122.80万。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做了革新,豪华感攀升。新车采用“2+2+3”的七座布局,搭载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林肯亚太区总裁梅蔼明(Amy Marentic)上台讲述全新领航员Navigator的设计理念,并表明全新领航员Navigator会成为中国豪华汽车消费者领航时代的理想座驾。

null null

林肯品牌2017年度累计销售超过54000辆,较2016年增长66%。12月份林肯销售6000辆,同比增长41%,而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是全尺寸豪华SUV的标杆之一。

null null null null

新一代领航员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化非常明显。超大面积的前格栅孔武有力,官方称之为星辉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的造型非常方正,内部两条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也让其更具豪华感。整体看来新车的前脸更符合美国人的审美,非常厚重。

null null

全新领航员的车身尺寸为5355*2073*1937mm,轴距为3112mm,这让它成为十足的豪华巨兽。从侧面望去,超过五米的车身看起来气场十足,比例也非常和谐。侧面一条凌厉的线条贯穿车身,看起来非常硬朗。熏黑的B/C/D柱让车身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并且车尾微上扬的视觉效果,营造出不错的速度感。

null

来到车身尾部,全新领航员的变化就没有那么明显了,整体非常厚重,贯穿式的尾灯依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拉宽车身宽度的同时,也丰富了视觉层次感。从外观来看,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设计风格,全新领航员都非常符合美国人对“大气、硬朗”的追求。

null null

向豪华看齐的内饰,说明全新领航员与时俱进的设计风格,已经找到了粗狂与美感之间的平衡。全新领航员的内饰使用了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材料打造,既有肌肉车的粗犷美,也不失精致感。中控台区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提升了科技感。

null

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像独有的DLP技术HUD抬头显示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行人监测等都是标配。

null

全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将继续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305kW),峰值扭矩570N.m,与之匹配的是最新10速自动变速箱。

null

不可否认,美系车型是越野文化的传道者,作为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林肯品牌一直以来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此次上市的全新领航员,拥有超过五米的车身,再有诸多黑科技加持,让它成为十足的豪华巨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轻松迸发出670N.m的峰值扭矩,再配合6种驾驶模式,让沉重的非承载式车身得以应对任何越野路况,全新领航员把美系肌肉车惯有的属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如果你酷爱越野重上美式自由,恰好还是一枚土豪,这款全尺寸的美式豪华SUV或许更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