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彪悍女司机怒怼交警 宾利哥不拿酒驾当回事

2018年01月26日 01:23:45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本期作者:乙文

女司机夜间开车时敷面膜,称不会掉下来。

面膜对于女人来说,就像是吃饭,是一天不能少一顿不能丢的。但是,你见过边开车边敷面膜的吗?1月19日晚,苏州交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正在行驶的黑色丰田的司机在敷面膜,将其拦下之后,女子一直坚称面膜不撕是不会掉下来。而且交警念其是初犯,进行一番批评教育之后,将该女子放行。

null

乙文有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臭美也要讲究时间。真心想美容也不能挑在开车的时候,脱落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把对面司机、路上行人吓尿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泥浆面膜都干成这样了,还不如不贴嘞。

null

宾利男酒驾被扣车,怒骂交警:你们都是***。

喝酒不开车,交警可不管你开的是什么车子。近日,南京交警在凌晨查酒驾时,发现一辆宾利的车主涉嫌酒驾,检测酒精含量58mg/100ml,属饮酒驾驶。当交警要扣他车的时候,男子打起了老乡牌,说都是朋友,看他像刚刚喝酒的样子吗?交警称酒驾没有商量的余地,男子怒骂:你们都是***。并且该男子已有4次酒驾被查纪录。

null

乙文有话说:哥们都开上宾利了,怎么这觉悟一点都没提上去?不请司机,不找代驾,车太贵了担心被弄脏吗?4次饮酒驾驶的记录,真是一点记性都没有,还真是不拿酒驾不当回事儿啊。

null

女司机一拳打碎交警鼻骨,边打边称交警该打。

交警最怕的是什么人,我想应该是法盲,无知太可怕。14日南京,交警在执勤时发现有一对夫妻骑着电动车行驶在快车道上,随即马上把两人拦下,依法处理,但两人并不配合。在三次警告之后,交警采取强制措施,双方发生争执,女子冲过来挥拳打向交警,鼻骨骨折。最终被喷辣椒水制服带走。

null

乙文有话说:违反交通规定,本来50元就能解决的问题,由于无知、法盲,变成了妨碍公务、袭警,既要罚款不说,还要被关在小黑屋里几天,这个年怕是要在看守所过了。太蛮横?交警也是有配(辣椒水)枪的。

null

女子庆祝拿到驾证,拉横幅大摆十几桌宴席。

拿到驾驶证的你会怎么庆祝?19日,湖南长沙的一女子为了庆祝自己拿到了驾驶证,拉条幅、请司仪,大摆宴席十几桌,宴请亲朋好友。据该女子家人称,她在每一科考试中都挂了,每科都考了有几次,每次都是朋友家人陪着去,终于拿到驾驶证,为了感谢和庆祝,将大家聚在一起好好高兴一下,把该搞的都搞了。

null

乙文有话说:驾照拿到普天同庆,该有的庆祝方式都有了,小编也建议驾驶证以后就放在家里供着吧,没事的时候,多看看,多拜拜,出去开车上路就算了,只希望不要成为一名马路杀手。

null

男子科目三没过情绪失控哭喊:教练我对不起你啊。

驾考相当于高考,学车不易的年代。19日上午11点,云南昆明的一家驾校里,一名40多岁的男子因科目三考试回程段没有通过。被叫下车之后,觉得对不起自己的教练,情绪有些激动,直接躺在考试车前一边满地打滚,一边哭爹喊娘的,喊着:教练,我对不起你啊。

null

乙文有话说:说实话,这位一定是个好学员,但这么容易情绪激动,多大点事儿,真不适合开车。再者说,每年对不起教练的成千上万,教练也不差你这一个。哭成这样小编还以为把教练撞了呢,直接交200,下次再考过就完了。

null

客车突然刹车失灵撞上护栏,车门损坏32名乘客受困。

21日下午,一辆大巴车行驶至渝中区华村隧道口时,车子突然间刹车失灵,撞上前方的护栏,车辆呈45度倾斜。由于车门受损,车内32名乘客无法出去,并且大巴车油箱损坏,不断漏油。在接到报警之后,特勤中队马上出警赶到现场,立即救援。经过15分钟的施救,车内乘客被一一就出。

null

乙文有话说:首先,为可爱的交警点赞。其次呢,眼看着就到春节了,各地返乡的人也渐渐多了。开车回家的一定要在行驶之前,仔细地检查好车辆状态,同时注意驾驶的速度,不要为一时的心急,做出让让家人伤心的事情。

null

宝马新8系,谍照都说丑,发售抢成狗。

null null

不愿买兰博基尼的原因,只是没找到一个优雅的下车方式。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