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力破73万辆收官2017,广汽本田赢在全面爆发

2018年01月26日 08:36: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力破73万辆收官2017,广汽本田赢在全面爆发

新年伊始,对于仍处在“跑步前进”的中国车市来说,各家车企有人欢喜有人愁,去年年初制定的年销售目标,到如今都完成了吗?

自从2015年以来,日系品牌在华业绩迎来了全面复苏。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在2017年,本田品牌则赶超了其他竞争对手,以144.13万辆的销售成绩,实现了同比增长15.5%,登上了日系品牌在华销量第一的宝座。其中,作为最重要的合资公司之一,广汽本田在去年实现730,633辆销售业绩,创下历史最高销售记录,向着实现2020年100万辆销量目标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热门车型终端销量持续上涨,王牌产品助力高品质增长

2017年,广汽本田旗下各车型销量依然保持着热销的态势,其中六款王牌车型年度终端销量过十万。广汽本田在保持销量连续12个月增涨的同时,远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水平,为实现历史新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片1.png具体来看,冠道车型去年全年累计终端85,951辆,并且在去年年底阶段,冠道月销量持续突破万辆大关。在目前的大型豪华SUV市场中,冠道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动力组合,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在中国车市进入微增长的新常态背景下,终端市场的持续热销也足以证明这款SUV的真实力图片2.png雅阁则继续保持着稳健的市场销量,2017全年终端销量达155,341辆,同比增长15.2%,继续领跑中高级轿车市场。同时,新雅阁锐混动车型的终端销量达到15,740辆,稳坐混动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冠军。早在去年5月,雅阁在中国市场的终端销量就已突破200万辆,在辉煌业绩的背后,不仅记录了广汽本田20年逐梦汽车行业的历程,更体现了广汽本田企业体系实力的不断夯实与提升。图片3.png

一直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并在小型车领域拥有王者地位的飞度车型,去年全年终端销量达到110,229辆。最近,新飞度及新派生车型潮跑版、潮跑+版正式上市,出色的产品力将持续为飞度车型源源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更加时尚动感的“平民超跑”将掀起新一轮“都市传说”。图片4.png作为广汽本田旗下主力小型SUV车型,缤智自2014年上市以来就凭借着高颜值和高品质,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2017全年,缤智销售151,839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始终保持着较高的销量。在去年910日,2018款缤智正式上市,在增加自身竞争力的同时,产品线也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为今后在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中保持和争取更大的份额,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5.png

“梦想中级车”凌派在去年同样表现不俗,凭借领先的动力性能、出色的驾驭操控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2017实现终端销量103,321辆,同比增幅达11.8%,持续领跑市场,其累计销量已在今年上半年突破50万辆。

讴歌助力,全面发展

不仅仅是本田品牌,自2016年导入的讴歌品牌,同样表现出众。图片6.png目前,广汽讴歌的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去年全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5,251辆,同比增长198%。充分印证了消费者对广汽讴歌出众品牌力及强大产品力的认可。

在去年11月10日举行的广汽讴歌之夜上,广汽讴歌正式发布了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精确 不凡”,以及全新售后服务品牌“精·诚体验”,以此向消费者展现全新的品牌形象。图片7.png

作为广汽讴歌之夜活动的“重头戏”,广汽讴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TLX-L也在当晚正式公布其入门版车型不高于28万元的预售价。一直以来,中大型轿车一直是豪华品牌最走量的一个细分市场,所以此次广汽讴歌推出的TLX-L也被寄予了厚望。

今后,讴歌在每年都会有不同的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投放中国市场,以加快整个在华事业的推进。在今年,讴歌品牌除了继续巩固市场强势表现的同时,也将启动RDX的国产化进程,其未来在华销量方面也注定会取得更大突破。

尖端技术“护航”,打造“白金级”品质

在获得销量突破的同时,产品力的强劲增长也是保证销量的一大根本要素。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本田带来了以“运动性”为核心的SPORT(锐)动力总成技术,包括SPORT 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和SPORT HYBRID(锐·混动)混合动力系统。

对于做发动机起家的“技术宅”本田来说,动力系统的研发永远是重中之重,经济性与动力性,这原本就是两个相互对立的性能表现,而作为将发动机技术性能作为其品牌核心价值的本田,却要这两者之间求得一个近乎完美的平衡点。图片8.png

以冠道240TURBO上所搭载的SPORT TURBO(锐·T动)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例,其将高输出型涡轮增压器与本田独创的VTEC相结合,提高了输出效率,并消除了增压滞后的现象,实现了畅爽的响应性能。并且其具备凌驾于传统2.0L发动机之上性能,却有着更低的油耗表现。此外,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243N•m。从参数上看,冠道几乎已经超越同级别所有竞品车型。图片9.png

在混合动力方面,本田自然也有“高人一筹”的实力。新雅阁锐混动所搭载的SPORT HYBRID(锐·混动)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i-MMD,就是这其中的代表。

与其他混动车型所采用的混联模式不同,本田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采用的是切换模式。混合动力系统有3种驱动方式:在EV(纯电动)模式,由储存在电池中的电能驱动电动机,电动机驱动车轮;在混动模式,发动机驱动发电机发电,所产生的电能驱动电动机,电动机驱动车轮;在发动机模式,发动机通过一个离合器直接与车轮连接并驱动车轮。图片10.png同时,该系统采用的发动机是本田2.0L阿特金森循环 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这款发动机采用本田独创的VTEC技术,与电动CVT相组合,可将阿特金森循环系统控制在最佳状态,实现了输出功率和燃油经济性的高度兼顾。同时,大功率驱动电机拥有更强的动力输出,配合大容量锂离子电池,使整套系统的动力表现更出色,这也是它被称之为运动型混合动力系统的主要原因之一。

可以说,本田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了人们以往抱怨混合动力没有普通燃油版车型那种运动魅力的问题。体现出了“更快、更顺、更远”的技术优势,并且带来了更加灵动迅敏的激情驾趣。

由此可见,消费者的期待,就是对广汽本田实现品牌与销量双提升的最大助力。广汽本田也正在通过推出一系列以“SPORT”为核心的新技术,使绿色环保与运动性完美结合的同时,更让消费者看到其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

立体化营销助力,实力圈粉年轻用户

有了新产品的支撑,广汽本田在营销方面也将推出一系列新举措,完美收官2017年,实现了营销成绩斐然,品牌美誉度持续飙升的新局面。图片11.png从新雅阁锐混动史无前例的实证营销INTELLIGENT MISSION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到1 MILLION POWER DRIVE劲速联城冠道240TURBO深度试驾体验活动“飞度FIT DAY玩创节”,到MODE CHOICE锋范快闪店;还有缤智始终坚持艺术营销体验方式。可以说,广汽本田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丰富且充满乐趣的感官体验。

随着企业品牌升级的推进,广汽本田不仅在产品布局、营销探索上建树颇丰,在安全、环保等企业社会责任层面,也通过不断创新,沉淀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高参与度的系列公益品牌活动“小手拉大手”、“安全中国行”等,以实际行动描绘人与自然、人与汽车和谐共存的美好愿景。图片12.png

早在2016年北京车展前夕,广汽本田就制定了2020年实现产销100万辆的中长期目标。随着以本田、讴歌为基础的品牌布局完善,相信在不久后的未来,广汽本田的梦想真会走得更远。正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说,“广汽本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消费者实现更精彩的汽车生活,朝着挑战2020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使广汽本田成为‘顾客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更要成为‘能够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

销量目标的提升,也正是广汽Honda不断强化研发、采购和生产管理等本地化功能的结果。同时,销量的增长也对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随着有“梦工厂”之称的广汽Honda第三工厂的投产,以及更多新车型的逐步推出,未来,广汽Honda也有了足够的底气来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旺盛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