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售五万,五粮液出新车,茅台表示我也想来玩玩!

2018年01月26日 10:25:09
分享到:

今年年初,奇瑞汽车发布公告称,将旗下品牌凯翼汽车51%的股权转让给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各持50.5%和0.5的股权,而宜宾普什集团由五粮液集团全资控股。

简单直白的说,现在凯翼汽车的老板就是五粮液集团,以后开车出去,朋友问你你的是啥车啊?你就说“五粮液”,估计可以把他听懵逼,今天咱们就来看看五粮液造的汽车究竟如何,值不值得买!

null null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一个大嘴式的格栅和旧款没有区别,保险杠两侧尺寸夸张的日间行车灯造型和老款也没有什么区别。其它设计没有太多可以介绍的地方,至于好不好看,那就要见仁见智了。

null null

新款凯翼E3的尾部造型相对前脸来说比较老气,基本没什么亮点,和旧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没有太大的变化。

车身尺寸方面,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450/1748/1493mm

轴距为2570mm。

null

新车拥有皮质座椅、炮筒式仪表和酷黑真皮方向盘等装备,为凯翼E3增加了运动的气息。

好了我不瞎吹了,这台凯翼E3的整体内饰造型,压根就不像这年代的产物,设计极其老气,这样内饰设计想在这个时代去吸引消费者?那几乎不可能!

null

安全配置方面,凯翼E3 将全系标配HPS助力转向,ABS+EBD,主副双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式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设备,大家看到我在介绍安全带了吧!是啊,不介绍安全带真不知道介绍啥了。

另外旗舰版车型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HCC上坡辅助,EBA刹车辅助系统,可视泊车系统等配置。买这车的人本来就少得可怜,真不知道谁还会去买旗舰。

null

现在在售的凯翼E3都是使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9匹马力。而最近将会上市一款新车型,搭配1.6L的自然吸气车型,最大马力为110匹。传动方面,作为参考现款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这1匹的马力,我真的想不到有啥用,难道是给新车开空调用的?还有这个4速变速箱,在KC的印象中感觉就像上古世纪的东西了。

null

现在酒业都来造汽车了,不知道作为中国第一高价股的贵州茅台(1月24日收盘一股价位764.46元)有没有蠢蠢欲动呢?我觉得五粮液造汽车后,应该为自己旗下的车弄个特别配色,五粮液配色,就像上面这台车那样,搞个茅台包装的配色,多帅气,多拉风,多有个性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