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今年要发布全新8系了 人生中的Dreamcar又多了

2018年01月26日 10:52:21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8系的预告图和谍照。新车预计于2018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未来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null

从宝马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全新宝马8系尾部造型较为宽大,尾灯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并使用了LED光源,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

null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更加锋利。新车尾部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在外部使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

null

据悉,全新宝马8系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并会采用大量的轻量化技术以便提升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推出燃油版车型外,在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新闻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还有逐步实现未来电气化战略,将会有更多的品牌推出新能源车型,宝马8系也不例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