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王者恒强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北京市占率远超30%

2018年01月26日 05:33: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王者恒强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北京市占率远超30%

乘联会销量数据显示:2017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以113669辆的优异成绩,连续四年卫冕新能源全国销冠,其中作为新能源汽车重点市场的北京地区,e5 300全年市占率高达17.6%,12月宋EV300以领先同级10%市场份额助力比亚迪汽车完美收官,成功卫冕北京新能源市场销量冠军,同时也是连续两年保持30%以上的高市占率,实现了每3辆新能源汽车就有1辆是比亚迪的市场销量。

1.png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三电核心“技术的新能源汽车,比亚迪新能源旗下的e5 300、秦EV300、宋EV300、e6 400等车型覆盖纯电家轿、智能轿跑、纯电SUV、商务用车所有领域,从颜值到内饰,从科技到智能,从动力到操控,从服务到体验,基于超长续航和超高品质打造的“最强纯电产品矩阵”,全方面满足所有用户的用车需求,丰富的产品布局成为助力品牌获得年度销冠的重要组成部分。

2.png

一方面比亚迪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VTOL移动电站、遥控驾驶、PM2.5绿净系统、智能云服务等独有黑科技带给用户极致的体验。

3.png

另一方面作为全球唯一一家承诺电芯终身质保的新能源车企,超百万公里的单车续航里程实证比亚迪电池的安全和性能稳定,比亚迪的企业担当和诚意体现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充分认可和最终选择,成就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口碑传颂。

比亚迪坚信汽车不仅仅只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比亚迪致力于新能源生态圈的建设,打造都是e家人的用户体验,北京全城比亚迪经销商每月皆会组织车主家庭观影并为车主送上生日关怀礼物,从剧院观影到咖啡沙龙,从自驾游到滑雪场,从饕餮盛宴到驰骋草原,比亚迪全心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生活体验。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已在京津地区得到超过60000家庭用户的支持和信任,享受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带来的生活便利,在过去的一年中,比亚迪新能源携手众多车主,共减少碳排放量高达27.7万吨,相当于种植了1529万棵树,面积覆盖整个北京三环。

目前比亚迪纯电动汽车仍然沿用2017年国家及地方补贴政策,并且仍可尊享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最高达10000元专项置换活动补贴,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幸福续享季,购车正当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