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北汽幻速S4内饰谍照曝光 质感突出

2018年01月26日 10:57: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疑似北汽幻速S4内饰谍照曝光 质感突出

[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北汽幻速全新SUV——幻速S4的内饰谍照。根据此前消息来看,该车定位为7座SUV车型,并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未来该车型的推出,能够进一步丰富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同时也加强了北汽幻速品牌旗下的产品矩阵。

疑似北汽幻速S4内饰谍照曝光 质感突出

通过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该车的内饰整体以黑色和米色为主调,并在细节之处加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居家。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使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同时新车在门板以及座椅等处使用了菱形纹理设计。

疑似北汽幻速S4内饰谍照曝光 质感突出

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实用性配置,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对于幻速S4的外观以及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太透露更多信息。(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