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排量自吸车都快灭绝了,你还不买一辆?

2018年01月26日 15:29:47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我们都知道,小排量涡轮增压车排放低,并且国家有专门优惠政策,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和厂家的喜欢。放眼整个汽车行业,绝大多数的厂商都将自己的车子装上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到现在还在坚持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企恐怕只有马自达一家了吧。

人总是怀旧的。在小排量涡轮盛行的今天,很多开始怀念起以前的大排量自吸车,比如已经停产的锐志和林荫大道。其实放眼当下,大排量自吸车虽然逐渐没落,但市面上仍然存在人气颇高的大排量自吸车,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

日产-途乐 (2018款)

排量:5.6L

途乐被人们称为“沙漠之王”,其在越野圈的地位可见一斑。作为一款全尺寸SUV,途乐拥有5164/1995/199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也达到了3075mm,外形高大霸气。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加入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保险杠两侧雾灯周围也添加了黑色和银色装饰,辨识度很高。

null

相比粗犷的外观,途乐的内饰就显得比较低调了,对称式中控台沉稳大气,木纹装饰突显出豪华感。

null

动力方面,途乐搭载了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2kW(398Ps),峰值扭矩可达555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丰田-汉兰达 (2017款)

排量:3.5L

外观方面,2017款的新汉兰达对前脸进行了小幅修改。新式平直上翘大灯取代了原来的大灯,两侧的雾灯也变成了竖长形状。进气格栅由上大下小变为上小下大,形成了浑然一体的梯形。整车外形比起老款更加凶悍,霸气侧漏。

null

汉兰达的内饰线条简洁,米黄色和黑色搭配的让内饰显得十分厚重,镀铬的门把手及车门饰条,又为整车增添了一抹亮色。

null

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的这台3.5L V6发动机,代号为2GR-FE,最大功率201kW(273Ps),最大扭矩33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Jeep-牧马人 (2018款)

排量:3.6L

全新一代牧马人刚在北美车展上亮相,外观方面,牧马人整体车身线条依旧方正硬朗,沿用了现款经典的复古造型,引擎盖、车门、前后保险杠、前格栅等等一系列部件都做了改动,设计感十足,整合起来质感十分出色。

null

内饰方面也是告别了粗糙,硬汉有一颗精致的心,像圆形的出风口、位于中控台的车窗控制键、副驾驶前的扶手和操作方便的大旋钮,增加高级感的同时实用性也没有降低。

null

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提供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参数还未知),传动系统可选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看了三款SUV,我们再看看大排量自吸轿车。

大众CC(2018款)

排量:3.0L

相比老款车型,2018款CC更为优雅成熟。横竖交叉条幅的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大方的灯组样式完美搭配;车身线条柔美又不失凌厉,透露出成熟、睿智的风范。

null

内饰方面,2018款CC在内饰档次及品质上也有了全面的提升。双色座椅、三幅式多功能运动化方向盘、真皮材质和金属饰条使得整个车内运动感和豪华感十足。

null

动力方面,2018款大众提供了一台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峰值扭矩31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信就算涡轮增压再好,有自吸车情节的人还是会选择自吸。可惜,大排量自吸车都快“灭绝了”,你还不买一辆?不过话说回来,你买得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