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将推新款K5换搭8AT变速箱,超高颜值能挽回颓势吗?

2018年01月26日 11:48:06
分享到:

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得了一组起亚新款K5的官方图片。新车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针对细节进行升级,有望换搭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年内正式发布。

起亚将推新款K5 换搭8AT变速箱/有望年内发布起亚将推新款K5 换搭8AT变速箱/有望年内发布起亚将推新款K5 换搭8AT变速箱/有望年内发布起亚将推新款K5 换搭8AT变速箱/有望年内发布

起亚新款K5前脸换装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使用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头灯组更换为LED光源,前保险杠与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车尾配全新样式灯组,后保险杠下方配备气流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此外,新车将提供两款不同风格的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起亚将推新款K5 换搭8AT变速箱/有望年内发布起亚将推新款K5 换搭8AT变速箱/有望年内发布

起亚新款K5内饰大量使用软性搪塑材料和真皮材质,并配有蓝色车内氛围灯。新车换装全新造型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起亚新一代多媒体娱乐系统。此外,车门下方还装配有迎宾灯。

起亚将推新款K5 换搭8AT变速箱/有望年内发布

起亚新款K5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 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12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196Nm。

众所周知,汽车市场的发展格局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整体的发展形势呈现出了勃勃生机的一面,像是一些比较火爆的车型都是基于消费者的需求,为汽车市场的发展起到了比较大的积极作用,但是也有很多的车企呈现出了下滑的趋势,其中比较的明显的当属整个的韩系车企,无论是起亚还是北京现代等知名品牌都有着明显的下滑,而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比较典型的车型——起亚K5,这款车曾经售价高达20万并且加价才能购买到,受欢迎程度一度超过了当时的帕萨特,而现如今可以说是比较的惨淡,打7折竟很少有人买,现售价在13万左右起步。

曾是起亚家族的王牌,高达20万还得加价,现如今仅13万起却没人买

起亚新款K5实车亮相 细节更运动/搭新娱乐系统起亚新款K5实车亮相 细节更运动/搭新娱乐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