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2017销量增16.4% 今年推6款新车

2018年01月26日 15:49:36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英菲尼迪2017销量增16.4% 今年推6款新车

日前,东风英菲尼迪公布了2017年在华销量数据,1-12月累计销量48,408台,同比增长16.4%;国产车型Q50L和QX50全年累计销量29,134台,同比增长9%,销量占比超六成。而在2018年,东风英菲尼迪将继续以“挑战者”之姿深耕中国豪华品牌市场,陆续推出6款新车,其中包括两款重磅国产车型新Q50L及全新一代QX50。

英菲尼迪2017销量增16.4% 今年推6款新车

2017年,东风英菲尼迪累计销量达48,408辆,同比增长16.4%,创历史新高,其中国产车型Q50L和QX50占比超六成。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英菲尼迪全球增速最快的单一市场,今年企业将推进“挑战者”品牌战略进入2.0阶段,持续深耕中国豪华品牌市场。

英菲尼迪2017销量增16.4% 今年推6款新车

据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表示:“2018年将是东风英菲尼迪砥砺前行、超越自我的‘奋进之年’,我们将凭借专注的产品力塑造,挑战者品牌2.0战略性落地,网络结构改善及经销盈利能力提升,携手用户‘尽释潜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英菲尼迪2017销量增16.4% 今年推6款新车

据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表示:“今年,东风英菲尼迪的国产化进程将向纵深发展,以重磅战略车型的推出为新的突破契机,从用户视角出发,在营销、产品、网络三大维度持续聚焦用户体验和用户价值,坚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英菲尼迪2017销量增16.4% 今年推6款新车

2018年,英菲尼迪将推出新一代QX50和改款Q50L车型,进一步深化国产进程。新一代QX50车型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大尺寸网格状进气格栅,提升辨识度,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全新的VC-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Q50L将继续推出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不同的外观方案,整体设计较现款车型进行了细节调整,以增加精致感和运动元素

此外,英菲尼迪宣布将从2021年开始,推出搭载电力驱动系统的新车型。未来,英菲尼迪将提供包括纯电动车型、e-POWER混合动力车型在内的产品矩阵。而根据规划显示,预计到2025年,英菲尼迪全球销量的50%将来自电动汽车

英菲尼迪2017销量增16.4% 今年推6款新车

大连工厂是英菲尼迪继日本枥木、美国士麦那、湖北襄阳、英国桑德兰之后的第五大生产基地,同时也是英菲尼迪国内第二座工厂,一期已建成年产11万辆的整车生产规模,未来年产能可达到30万辆。

新工厂占地1,320,000平方米,并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树脂和总装五大工艺,包含员工1,400余人。试车场占地面积约52,000平方米,包含有16种测试路面,且拥有直线距离长达900米的测试跑道,能够充分检验车辆各项动态性能。

英菲尼迪2017销量增16.4% 今年推6款新车

2017年,英菲尼迪正式发布“挑战者”品牌战略,在全价值链重要环节践行挑战精神,从品牌、产品、网络、服务、团队等各方面精耕细作,完成了品牌重塑和体系力提升两大目标。而在2018年,挑战者”品牌战略将进入2.0阶段,东风英菲尼迪将聚焦用户触点,提升产品体验、服务体验及价值体验。

此外,在经销商层面,2018年,东风英菲尼迪将继续转变思路,积极提升经销商经营质量和盈利能力,赋能共赢。同时,东风英菲尼迪还计划使用多化工具支持经销商改善经营过程和服务质量来提升用户体验和用户价值,通过加强经销商销售培训、现场指导、豪华标准升级来提升整体用户满意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