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强自主SUV!个个来头不小,实力直逼合资对手

2018年01月26日 16:32:51
分享到:
null

几年以前,我国的SUV市场还是一片不成气候的蓝海。7座SUV市场几乎都是被汉兰达锐界这些合资车所占领。但是这几年,我国国产汽车不断发力,国产SUV的质量有了空前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把一些国产SUV纳入购物清单。下面小编就给车友们推荐几款实力直逼合资对手的国产SUV。

广汽传祺 GS8

指导价:16.38-25.98万元

null

传祺GS8是广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大七座高端SUV,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率领的团队倾力打造。[1-3]??传祺GS8首创“外刚内柔”设计理念,整体呈现霸气硬朗的视觉冲击。外观上,GS8采用世界首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匹配贯穿式“凌云翼”家族式进气格栅;车身肌肉感十足,平直的腰线刚劲有力,“8”字尾灯具有更高辨识度。

null

NVH,即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Noise、Vibration、Harshness)的英文缩写,是衡量汽车质量的一个综合性指标。对消费者而言,噪声、振动是驾驶汽车的第一感知,关系到汽车的舒适性和豪华感,直接影响乘客的驾乘体验。

然而,汽车NVH性能开发是一项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它的复杂性在于振动噪声源非常广,发动机、变速箱、进排气系统、不平路面、风、电子电器等都是它的振动噪声源,这导致NVH是汽车最难开发的性能之一。其次,振动和噪声形成的机理复杂,理论基础各异。再者,NVH性能受制造精度的影响很大,尤其是橡胶件的刚度控制难度较大。

null

传祺车型NVH开发坚持平台化的正向开发战略,成就了传祺GS8卓越的NVH性能。传祺GS8的实测显示,怠速车内噪音仅36.5dB,相当于图书馆的环境(约40dB);即使开上高速120km/h也只有65.2 dB,前后排乘员正常交流毫无压力,可尽情享受它静谧的内部空间。怠速方向盘振动仅0.12m/s^2,座椅导轨振动仅0.04m/s^2,坐在车内几乎感知不到发动机的振动。

长安CS95

指导价:15.98-22.98万

null

长安CS95在配置上令人眼前一亮。不仅配备了ESP+EBA+TCS、9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等等常见的安全配置,包括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城市预碰撞系统在内的多个职能安全辅助系统,更是提高了CS95的主动安全性能。

null

除此以外,CS95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长安Incall 3.0+T-BOX、手机映射、芝麻开门等等科技娱乐配置。包括电动加热通风皮椅、三温区自动空调、先锋高级音响系统以及氛围灯在内的舒适性配置,则进一步提升CS95的乘坐体验。

null

作为传祺GS8最直接的竞争对手,长安CS95的上市被市场寄予厚望。不过,残酷的现实却狠狠地给了CS95一巴掌,2017年销量经过了短暂的小增长随后就沉寂谷底,对比传祺GS8的表现可谓是天差地别。长安CS95销量受阻的最大原因是外观设计的平庸,虽然外观具有中型SUV的强大气场,但无论是从设计还是颜值来看,CS95带给消费者的吸引力确实不足。

江铃驭胜s350

指导价:11.58-16.68万

null

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更充沛的动力储备。涡轮增压器在低转速区间即可为其“催生”出325Nm的最大扭矩,这使得新款驭胜S350的加速感受更为轻快敏捷。此外,新款自动挡车型所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具有十分高效的工作表现。

null

常规模式下,变速箱通常会利用较为积极的升挡思维来换取相对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当驾驶者按下了中控台上的SPORT按键后,大幅延迟升挡转速以确保足够的动力输出也体现了这台变速器较为智能化的逻辑设定。

江铃驭胜S350是一款非常极其相当具有高性价比的车型,它既兼顾了城市的实用性,同时还拥有同级中少有的强悍越野能力,最重要的是价格平民。

null

此外,江铃驭胜S35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余地,比如汽油、柴油、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两驱、四驱的驱动形式,5座以及7座的车型,此外还有低、中、高各种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任何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