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格锐曝光 现代终醒悟布局新车

2018年01月26日 18:27: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全新一代格锐曝光 现代终醒悟布局新车

现代头条新车头图.jpg

北京现代在2017年整整一年的状况,可以说是自2002年10月成立至今以来,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痛楚。北京现代(文中简称北现)成立后产量和销量都飞速增长,仅用时5年便进入总产量100万的时代,在当时更是创造出了“现代速度”和“现代神话”等这样一个个奇迹般的称号。

而现代Santa Fe最初在国内以进口形式销售,国内名称为格锐(改款后命名为格越)。汽车头条APP获悉,现代汽车全新一代Santa Fe将于2月正式亮相,并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展出。新车虽只公布了一张侧面简影图,但是也可以看得出来,整车采用了与KONA(国产车命名为ENCINO)非常相近的设计风格。

timg (7).jpg

整车线条和角度都比较硬朗,车头分体式大灯出向后延伸出一条强有力的腰线,使得侧面更加犀利。

车辆尾部收的很急,突出了后方的立体感,另一方面也证明,其车内后排空间也相对宽敞。硬朗的气息,也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的霸气。此外,新车将装备后排成员预警系统、后部碰撞预警凶等科技配置。

620x0_1_autohomecar__ChcCL1pp9uaAEWEPAAPCKvrgM8U802副本.jpg

现代汽车在2017年初已取消国内进口车的销售渠道,全新一代Santa Fe未来进入国内或将依靠北现的现有渠道来进行生产和销售,同时将取代现售的全新胜达车型。新车尺寸有所能加,提供5座、7座以及8座布局形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5座车型未来或采用全新的名称进行销售。动力方面,将延续现有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0T及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等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获将取消3.0L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和8速自动变速箱。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5FgZxw2AG3D_AAaK5CZ_0SA305.jpg

至于为何布抓紧局新车,那只能说在现如今这个汽车产业飞速发展的时代,作为产销和保有量都有着良好基础的北现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瓶颈期,且差点窒息。

timg (3).jpeg

究其原因,旗下产品老旧和高层对市场动向的判断失误绝对是最终的导火索。首先就拿北京地区的出租车来说。北京地区最多的出租车都是以北京现代的伊兰特为主,且目前还有许多2004款的伊兰特车型行驶在路上。伊兰特也是北现销量最大的车型,再次基础上北京现代推出了伊兰特-悦动、朗动、领动等车型,一度出现三代同堂销售,直到2016年老款悦动停产。2017年换代悦动正式面向市场销售,而现阶段朗动、领动也一同在市场上进行销售。

timg (9).jpeg

另一方面,中国品牌近几年强势崛起,吉利、长城、长安等品牌开始慢慢向上发展,旗下车型也更加精品化和高端化。而北现则依旧依靠旗下索纳塔和老将伊兰特衍生出的几款车在打天下,虽然期间有推出名图等车型,但是市场表现依旧乏力。可以说,北现高层严重低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和影响力,未停产老旧车型及时导入新车,如此一来消费者面对没有价格优势的北现,又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品质不错、配置更高的中国品牌车型呢。

timg (5).jpeg

眼看销量萎靡不振,北京现代开始努力捉住SUV市场爆发的末班车。对旗下途胜、ix35及时做出了换代更新,也算是让整个北现的销量被SUV车型拉回不少。而全新胜达2017年销量仅为1.23万,同比下降45.18%。所以,全新一代Santa Fe未来将会取代全新胜达,以更加全面的产品力重新与汉兰达以及锐界等车型进行竞争。

timg (6).jpeg

此次,现代对Santa Fe进行换代升级,也算是勉强跟上了对手的步伐。毕竟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的销量还是不错的,其强悍的产品力也是不容忽视的。现代全新一代Santa Fe整车在外观、尺寸和配置上的提升,还是有能力和同级别的对手们一战的。当然现代全新一代Santa Fe的综合实力究竟如何,还是得等到实车上市之后再一探究竟,汽车头条APP将持续为你报道现代全新一代Santa Fe的最新咨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伊兰特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98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