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几万的众泰挂了一副牛牌,总被人当成保时捷,这牌照豪车也羡慕

2018年01月26日 19:20:44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看车标这是保时捷,不过现在看标识车真的跟不上时代了,因为有不少人选择换标。众所周知,国内有些车主为了好玩,换标或者贴标,有宝马贴吉利的,也有奔驰贴江淮的,还有凯迪拉克贴帝豪的,当然也有众泰贴保时捷的,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有人为了好玩,有人为了面子,算是各有所需吧。

null

保时捷变身众泰,现在贴标车在街头经常能看到,有高端变低端,也有低端变高端,懂行的一眼就能识别出来,但是不懂行的就真假难辨了,如果一辆十几万的车用了一副价值百万的牛牌,也让不少人摸不清头脑。

null

这是什么车?光看车牌就知道这车不便宜,为啥呢?车牌五连号哦,这样的车牌多数都挂在豪车上,需要补充的是其实面包车也有五连号,这辆车到底是保时捷还是众泰?刚开始车友真的把这辆车当保时捷了。

null

前面是众泰的英文字母,并没有保时捷车标,难道是换标车?为了弄个明白,围着车转了一圈,大灯和轮毂都看了,结论是众泰SR9,这是一辆让豪车都羡慕的众泰,因为这样的牌照属于稀缺资源,真正的保时捷未必有那么好的车牌。

null

地地道道的保时捷卡宴,百万级SUV,购置税就相当于一辆SR9了,用的牌照也就是四连号。

null

又一辆保时捷卡宴,车牌也是四连号,相对来说,四连号比五连号多太多,毕竟是二个字母组合,但是五连号就特别少,一般的城市只有10副,有的城市都拍出百万的天价。

null

新款宾利飞驰,车牌也是四连号,豫S55555的众泰让宾利也羡慕。

null

宾利添越,398万起,目前是国内最贵的SUV,这么贵的SUV也就是0001。

null

一辆让豪车都羡慕的众泰,车牌比车贵多了,虽然没有北上广深的五连号值钱,不过一辆保时捷未必能换来,开在大街上回头率也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