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个价格如何?比路虎揽胜还大的全尺寸SUV林肯领航员昨晚上市

2018年01月26日 21:23:36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null

 

如果你不想低调,有四类车可以满足你:第一种就是顶级豪华轿车,寂然无声地在闹市中滑过;第二种是跑车,全开油门在路上高速掠过;第三种是运动型豪华SUV,穿着跑鞋打着西装出入各种高尚场合。

 

第四种是林肯领航员这种全尺寸豪华SUV,让路上所有人不得不仰头看你。

 

null null

全尺寸豪华SUV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昨晚在中国正式上市,车辆共有尊耀版和林肯总统系列两款配置选择,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12.8万元和人民币122.8万元。

 

null null

2018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新闻发布会

什么是“全尺寸”?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车长5355mm,宽2073mm,高1937mm,轴距达到3112mm。没有概念?雷克萨斯LX570够大了吧,领航员比它还大上一圈。路虎揽胜够大了吧,但与领航员相比要小不少。事实上这车与凯迪克拉凯雷德是竞争对手,不过领航员车身更高,所以看起来更显大。

 

null

全尺寸SUV开起来感觉有多大?相信当你把领航员开上马路,会感觉一切都已经变化。等红灯的时候,你是看着别人车顶在开车;而上高架桥的时候,感觉几乎可以与旁边的大巴司机平起平坐了,你还会留意到大巴上的乘客都在用诧异的眼神看着我。

 

这种驾驶感觉,是你在中国开其它豪华车绝对体验不到的乐趣。

 

null null

那么美国豪华SUV,技术上够不够先进?这一次你真猜错了,新一代林肯领航员采用轻量化的高密度铝制车身,也就是和路虎揽胜一样的铝,降低了整车重量。不仅如此,它还第一次用上了10AT变速箱,要知道其它豪华SUV最多也就是ZF的8AT。

 

null

不过即使用了铝,但里面的豪华设备实在太多,所以车身重量依然超过2.8吨!要推动这么一个大家伙在以前是需要一副V8引擎,现在涡轮年代林肯采用了一副3.5L V6双涡轮增压,最大输出415马力和670Nm,而全新领航员的牵引能力高达3.9吨,可惜在中国没有太多的房车和游艇给它牵引。

 

null

我没有开过新款领航员,但上一代我开过,依然是这一副3.5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负责任地告诉你非常好力,轻轻点一下油门就跑起来,就连同车的女司机也觉得很好开。不过3.5L V6涡轮虽好,但我依然是迷恋那些老式的6升以上V8自然吸气,它们除了油耗比涡轮高一点外,V8自吸无论低扭加速还是声浪都让人着迷。

 

其实上面的开场白我只说了一半,在中国街头开全尺寸的豪华SUV感觉非常好,但最好是配一副声浪非常诱人的V8大排量自然吸气,可惜这一半魅力已经被涡轮增压和谐了。

 

null null null

当然空间也是全尺寸豪华SUV的卖点之一,全新林肯领航员采用三排七座配置,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0cm,即使于第二排安装儿童座椅,乘客依然可便捷进出第三排。第三排空间为同级最大,不论儿童、成人均可舒适乘坐。还有1200mm x 870mm超大全景天窗,这是豪华的本钱。

 

null null

两款车型售价112.8万元和122.8万元,上百万的车当然不便宜,不过这个价格相比路虎揽胜和LX570都要便宜不少。这个价格能买一辆6缸的宝马7系或奔驰S,但这种车路上比比皆是,估计你在别人身边擦过也不会引起人们注意。

 

所以,如果你开车的目的之一是引起别人的注意,那么全新领航员应该能引起你的兴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