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征程 新作为 2018中兴汽车领跑营销新时代

2018年01月26日 15:16:2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1月22日,中兴汽车2018年营销服务年会在“天府之国”四川成都隆重召开。本次大会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兴汽车的经销商、服务商,以及中兴汽车营销服务团队全体人员共同参与此次会议,分享成果,总结成绩,并确定战略,共谋发展,力图在新的一年中继续高歌猛进,创造辉煌成就。

在过去一年中,中兴汽车凭借锐意进取、不断拼搏的决心和意志创造出了非常优异的成绩。2017年皮卡行业实现37万辆的产销量,同比增长15.6%,经过近几年的付出和努力,伴随着代表国产皮卡最高技术水平的"大领主"的上市, 2017年中兴汽车皮卡销量同比增长30.6%;产品结构完成了由低端向高端的升级。这意味着中兴汽车已经进入行业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消费需求升级和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中兴汽车凭借着深厚的品牌底蕴和优质的产品实力仍占得一席之地并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面对新一轮的市场竞争格局,中兴汽车围绕产品力、渠道力和品牌力的打造,制定了新的发展战略:做大做强皮卡,着力新能源行业市场,开拓乘用车细分市场。本次会议上,中兴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肖伟先生等领导也对企业发展提出了重要战略指导,具体来说:在产品方面将大力开拓乘用车细分市场,着力新能源行业市场,做强做大皮卡市场,争取在三到五年向市场密集投放4大平台11款全新产品,并依托雄安千年发展大计的区位优势,日照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契机,建立两个高端的智能智造中心;在渠道方面,将开发乘用车和新能源的渠道资源,建设成为一个支撑年销售30万规模、300家4S店、在地级市和百强县覆盖率100%的渠道体系;品牌方面做好产品的市场验证,立刻马上解决好客户抱怨,培养中兴的忠诚用户群体,让我们的口碑力量开拓更大的市场,把我们的服务品牌,把产品的越野特质,通过各种媒介做好沟通和传播。2018年作为中兴战略调整的开局之年,将在产品、渠道、品牌战略方向上大力推进,力图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实现跨越发展,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骨干企业。

本次营销大会对中兴汽车的众多经销商、服务商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为其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在经销商层面围绕单项奖、个人奖、综合奖三个维度评选出11个奖项,共计49个获奖单位和个人;服务商层评选出十佳服务商10个、优秀服务商25个,优秀个人奖30个。经销商、服务商作为服务工作的最前端,始终用不懈的努力源源不断的向中兴品牌输血,向客户证明着中兴的实力。在接下来的道路中,相信经销商与服务商们依旧携手中兴汽车,共同成长进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过去的2017年,中兴汽车在拼搏中寻求突破,硕果累累;崭新的2018年,中兴汽车重启征程。风雨兼程69年的中兴汽车正在向全世界的人民证明着拼搏奋进、不断进取的决心和意志,相信在接下来的商业角力中,中兴人将携手并进,以全新的姿态实现跨越式发展,领跑2018营销新时代,成就新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