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冠王VS个性小生,10万出头选哈弗H6好还是BJ20拉风?

2018年01月26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销冠王VS个性小生,10万出头选哈弗H6好还是BJ20拉风?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年末将至,不少人都计划买台车回家过年,砖叔在论坛上也看到了越来越多的购车咨询。比如下面这位网友,就为选BJ20还是哈弗H6而苦恼:

从问题来看,这位网友已经基本确认在这两者之中二选一了,毕竟车款已经说得很清楚。那既然这样,砖叔也马上为他分析一下,入手谁更好!

首先砖叔想说的是,“从众”不一定就是不好的,大家都选它,证明该款产品符合了大众的审美眼光,哈弗H6卖得这么好,在外观上肯定是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认可。

哈弗H6真实口碑 哈弗H6头条

而具体到哈弗H6换代蓝标车型(下文简称哈弗H6),砖叔觉得它对比经典款已经时尚了不少,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勾勒,但胜在简练大气。

来到哈弗H6车里,内饰的设计与经典款相比也足够让人眼前一亮,拉丝的中控台设计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配合两块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还有向驾驶员一侧靠拢的安排,都让该车看起来足够运动、科技。

至于北京(BJ)20,哈弗H6即使换代了,在它面前还是显得有点平庸,不是说哈弗H6外观不够出色,而是北京(BJ)20太个性了!分体式大灯、有棱有角的车身设计,看着很科幻。但说实在的,这样的设计注定不能让大家都满意,毕竟有点另类了。

 北京(BJ)20头条

反而北京(BJ)20内饰设计得比较正常,中间加入的时钟+指南针的设配,也显示了一定的“野性”,符合品牌定位。

设计这种东西仁者见仁,如果在外观上还没拿定主意,不妨看看一些“硬数据”。比如两车的动力。

哈弗H6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8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北京(BJ)20同样搭载1.5T发动机,但参数上稍落下风,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虽然从参数上来看,哈弗H6比北京(BJ)20要稍微强一点,但砖叔认为既然都是主打城市用车的SUV,那么在实际使用中,差距就会被缩小。而且CVT天生动力输出更为平顺,如果不介意那一点参数上的优势,砖叔更推荐北京(BJ)20。

那既然都是城市SUV,实用性上两者表现又如何呢?

如上表所示,哈弗H6可谓“完爆”北京(BJ)20,在乘坐与后备厢空间的体验上,前者都更为出色。

 

从配置上来看,两者可谓“互有攻守”,他们配置丰富程度都比较高,至于什么配置更讨你喜欢,就要看你更需要什么了。

最后我们不妨来谈谈两者的保值率问题。哈弗H6常年占据SUV销量榜榜首位置,保有率非常大,即使这车使用个三四年再卖出去,还是有较高的保值率的。

反观北京(BJ)20,由于比较小众,到时候如果想要换车,这车恐怕不会有太多人问津。

从理性的角度来看,在动力表现差不多的前提下,哈弗H6的空间、保值率更有优势,对于砖叔这样的成熟男人来说,它更值得被推荐。但如果你非常喜欢北京(BJ)20的设计,希望做到特立独行的话,该车的性价比也并不算很低。

推荐阅读

“神车”哈弗H6又出新款!试完后发现5个优点、3个缺点

哈弗H6的老对手,曾经要加价,如今官降后仅7.98万起!

15万内造型最“个性”的SUV,还有什么NB之处?

如何为自己的女神和爱车拍一组写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