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陆地巡洋舰和雷克萨斯570,哪个更厉害?

2018年01月26日 11:42:05
分享到:

陆巡和LX其实本质上有着相同的基因,共享着相同的底盘和四驱系统。只不过陆巡国产后只有4.0V6和4.6V8两个动力系统,而LX570是5.7V8的动力而已,如果是国产陆巡和LX之间谁更厉害那就比较显而易见了嘛。

先说动力组合,国产陆巡4.0V6匹配5at,4.6V8匹配6at,而LX是5.7V8匹配8at,在这方面,无疑是LX的动力储备和低扭动力更厉害了。

所以如果单说国产陆巡和LX570之间,那肯定是LX570更厉害,当然了价格也更厉害。

但别忘了,陆巡在平行进口渠道其实是有5700版本的,用的同样是LX身上的动力系统5.7V8,2018款同样匹配8at,VXS以上版本包括在悬挂的应用上也差不多,同样可调节,价格在135万左右和LX570也几乎是仅仅剩下品牌之间的溢价和内饰豪华感营造上的差异了,如果要在这两个之间问谁更厉害,那只能说它们一样厉害。

陆地巡洋舰和雷克萨斯LX570这两款车,哪个厉害?其实,这从本质上,这两款车也就是一款车,早期他的底盘动力系统,都是一样的,而现款不一样的地方,陆地巡洋舰的排量是4.0和4.6的发动机,而雷克萨斯是5.7的发动机,但是之前老款的陆地巡洋舰也是有5.7排量的。总而言之,从根本上来说,这两款车是一样的地盘,一样的,传动系统。新款不说,但是老款他俩个之间的主要配置共同性是极高的。


从目前的两款车的最新款来说。两款车除了,排量的不同之外,那就是两个品牌的定位不同,雷克萨斯的定位是豪华品牌,陆地巡洋舰它的定位就是一台工具车。雷克萨斯,除了在底盘相同发动机不同的情况下,它提供了更加豪华的内饰,更加全面的舒适性配置。但是从越野能力上来说,除了雷克萨斯采用更大的5.7的发动机带来更强的动力外,它的越野能力,是基本上相同的。


因此如果你,在雷克萨斯LX570和陆地巡洋舰之间选择的话。如果你是商用或者是追求更加豪华的配置内饰,那你可以选择雷克萨斯LX570,但是如果,纯粹的出行,远游,甚至越野,你选择价格更低的,排量4.6的陆地巡洋舰,足够你使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