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选出你最喜欢的最佳休旅车 赢取奔驰笔记本灯!

2018年01月26日 14:17:31
分享到:
来源:车尚

原标题:选出你最喜欢的最佳休旅车 赢取奔驰笔记本灯!

最佳休旅车

上汽大众途安L

  在“二孩时代”促进家用MPV需求的当下,途安L以“摩登家庭用车”为口号切入市场,而且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显然认准了家用MPV市场的巨大潜力。途安L在老途安的基础上车身尺寸全面加大,轴距达到了2米8的水平,不但带来更大的空间,也让途安L的车身更修长,显得干练了许多。

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才是真正原汁原味的欧洲旅行车。原生设计令隆起的尾部毫无违和感,整车线条浑然一体,极为优美,操控感受也与明锐并无二致。秉承斯柯达一贯的实用主义风格,明锐旅行版堪称最佳旅行伴侣。

上汽通用别克GL6

  别克GL6不仅仅是GL8的“小兄弟”,足够一家人出行的宽敞空间、轿车一般的驾控感受对家庭消费者来说极具吸引力,6座设计更方便车主养车和验车,贴心之至。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被视为第七代高尔夫Plus版本的高尔夫·嘉旅,拥有动感设计、大空间和多功能,宜家、宜商且宜旅,也正是基于它可以打开人们多种生活方式的超能力,今年以来受到越来越多都市年轻人的青睐。

想要精美礼品就快来参与#金鼎评选#!今日评选最佳休旅车,关注车尚微信公号,写下最佳休旅车中一款你最心仪的候选车型回复车尚君朋友圈投票截屏,就有机会参与抽奖。提醒一下,把你的选择私信给车尚君就可以完成投票了。如果各位觉得我们列出的候选车型不合你们的胃口,也可以写出自己的选择,没问题的!

参与本轮投票,有望获得奔驰提供的笔记本灯!让选票来得更猛烈些吧~

奔驰-笔记本灯


《法制晚报》汽车周刊官方微信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