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诠释英伦“豹力美学” 2018款捷豹F-Type到店实拍

2018年01月26日 09:00:00
分享到:

原标题:诠释英伦“豹力美学” 2018款捷豹F-Type到店实拍

【导读】2017年8月30日,捷豹F-TYPE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本次新车共搭载3种动力5种车型,售价区间为79.8万元—203.8万元。另外,入门车型也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在性能上也丝毫不弱。从E-TYPE到F-TYPE,捷豹跑车已经有相当长的历史轨迹,期间在XK停产,CX-75项目停滞的情况下,很多人认为捷豹跑车产品线已经走向末路,不过有了焕然一新的F-TYPE,无论外观设计还是性能体验,都在试驾中有不错的体验。接下来让我们解读这款有着高性价比的跑车吧。

外观方面:

全铝车身,一方面降低车身的重量,而较宽和较低的车身结构,又满足高速行驶下的车身稳定性。

尾部LOGO被安置在了后备厢上面,可能更多出于车身较矮的原因,即使是后面的车辆,也能轻易看到后备厢盖板上的LOGO。

动力方面:

内饰方面:

F-TYPE 驾驶位的设计完美诠释了“one plus one”跑车的鲜明特征,即专注于驾驶体验以及驾驶者与电子设备及机械构件之间的互动。 不但外在美,还有内在美。捷豹F-TTPE的内饰不比别的豪车内饰差,整体看去非常有科技感与运动感。各种独特的按键布局,中控的挡板包围,仿佛在告诉副驾驶只要负责欣赏主驾,其他所有的事情只要交给驾驶者。

底盘方面:

悬架下摆臂由铝合金锻造而成。

乘坐体验:

总结:如果说外观是激起消费者购买欲望的最主要因素,那么捷豹F-TYPE 无疑是做到了。这款车一经问世就斩获了 2013 年度世界风云车设计大奖,它们都拥有迷人的车身线条、优雅的发动机盖设计和一脉相承的经典修长车身都得以保留。而F-TYPE时隔两年,又迎来了一次中期改款的车型,在跑车市场角逐的今天,它究竟又将有着怎样的表现,又有多少消费者愿意为它买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注:本文中的图片及相关数据均来自车兔子数据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