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车逼格很高,长相唬人,但价格远比你想象的便宜!

2018年01月27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这些车逼格很高,长相唬人,但价格远比你想象的便宜!


一提到跑车,我们总会想到拉风、运动、奢华、私人订制等限量版车型,同时也给这些车打上了“土豪的玩意儿”此类的标签,一看就是上百万的家伙。但总有些另类的存在,这些车逼格很高,长相也唬人,实际价格却比你想象中的便宜多了。

斯巴鲁BRZ

新车指导价:26.98-28.78万

目前优惠:无

斯巴鲁BRZ的出现,算是圆了不少人的跑车梦,靠着跑车耍帅不再只是存在幻想之中。不到30万的售价,可以说是真正的平民跑车了,对于喜欢驾驶乐趣,还注重操控的消费者来说,斯巴鲁BRZ绝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对于喜欢运动风的你,BRZ的底盘绝不会让你失望,运动化的取向,加上不错的行驶质感,往往你再想想它的售价,就觉得很值。

雪佛兰-科迈罗

新车指导价:39.99万

目前优惠:无

说到科迈罗,相信不少年轻的朋友们都是在变形金刚中被它所吸引,因此总是被冠以“大黄蜂”的名号。肌肉感十足的造型,国内起售价也只是39.99万元。

内饰不失为一款国际化车型,全黑的配色,精致感和现代感十足,座椅加热,通风,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也很到位。全新一代科迈罗的2.0T RS车型出自于通用旗下的Alpha平台,和ATS-L一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说,在40万级别,科迈罗在驾驶乐趣和性能上能击败不少来自欧洲的对手了。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新车指导价:33.08-102.80万

目前优惠:2万

如果你问身边的朋友,知道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吗?那他们肯定会说,就是那台售价102.8万,和梅赛德斯-AMG C 63竞争的家伙。其实这不过是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的四叶草版本,而它的入门车型仅需33.08万元,配置方面,配有17英寸轮圈,真皮座椅,座椅记忆,定速巡航等,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先不说极富诱惑力的外观和运动属性,就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名字,就能吸引众多年轻人的目光了。值得一提的是,Giulia采用的发动机只需要加注92#汽油就可以了,这个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可是一大好事。

克莱斯勒300C

新车指导价:39.99-49.19万

目前优惠:7.5万

那辆跟宾利很像的车,往往是大家对克莱斯勒300C第一印象,可你应该没想到,这辆看上去很奢华,但实际售价却比奥迪A6L还要低。而且,现在进口克莱斯勒300C还有诱人的折扣,面对超高逼格的外观和低于同级别进口车的价格,很多年轻人都得心痒痒。

售价不高,在内饰上还下足了功夫,标准的中古美式豪华,木纹加皮质,一眼看上去就给人清新的感觉,色彩的调配也让人眼前一亮。

福特-Mustang

新车指导价:39.98-70.50万

目前优惠:4.4万

在不了解野马的人眼中,它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是贵,和Porshe 911差不多价值的车,而且在各种电影里边,它的曝光度也是极高的,往街上一摆,就是目光收集器。

内饰设计还是福特熟悉的味道,配置还很实用,8英寸触控屏,分区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都有。拿着40万就能买到80万的车才有的回头率,帅气的外形,双门车身以及后驱等,足以满足你的虚荣心。

茶哥总结:一辆高逼格的跑车是彰显车主独特个性的不二之选,而且以上5款车价格远没有你想象中的贵,部分车型在市面上还都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开在路上分分钟给足你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