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热门车型都悄悄降价了,你怎么还不知道

2018年01月28日 14:43:5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相信大家作为消费者

在选车时最渴望的自然是价格优惠

用比市场价更低的价钱

入手自己心仪的车辆

想必也是一件"美滋滋"的事情

null

在汽车市场上有不少关注度高的车型

但因为它们较高的售价

不禁令人望而却步

所以今天兵哥就推荐几款

通过官方降价等操作

从而提高其性价比的车型

下面就跟住兵哥的脚步一起看看吧

null null

在2018年的1月12日,上汽大众2018款途观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共计7款车型,并有两驱和四驱可选,售价区间为22.38-35.98万元。相比2017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并没有发生变,其最大的变化在于2017款途观L 330TSI 自动两驱风尚版、330TSI 自动两驱舒适版、330TSI 自动两驱豪华版以及330TSI 自动两驱旗舰版均换装了途昂330TSI车型上相同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2.0T低功率版发动机,而售价保持不变,等于用之前1.8T配置车型的价钱就能拥有2.0T配置的车型,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新车的竞争力。

整体来看,2018款途观L搭载一台2.0TSI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6Ps和220Ps。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在18年的1月初,上汽大众宣布2018款途安L将取消1.6L车型、280TSI(1.4T)手动挡及330TSI(1.8T)车型,而其余车型的售价也有1.4-2.0万元的官方降幅。最终2018款途安L将仅提供4款搭载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并标配7座布局(2款高配车型可选6座),售价区间为15.58-19.98万元。

在车型调整后,2018款途安L仅提供搭载1.4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共计4款车型,全系标配2+3+2式7座布局(高配可选装6座)、副驾驶座椅折叠翻平、后排可折叠多功能小桌板、自动启停、能量回收、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胎压监测、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及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另外,在中高配车型上还进一步增加了全景天窗、8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三区自动空调、MIB车机系统、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氛围灯、驾驶员膝部气囊等。此次的官降除了增加配置之外,也为途安L加强了产品力。

null null

就在途安L宣布进行官降售价的同一时间,福特也跟上了这波降价的热潮,宣布2018款锐界部分车型进行官降,降价幅度在2-3万元不等,同时该车还了新增一款全新车型(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 7座PLUS),其售价为31.98万元。此次2018款福特锐界通过车型和售价的调整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从而加强该车的整体竞争力。

本次官降共涉及2018款福特锐界共7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均未发生变化。此次新增的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7座PLUS车型,其实就是2018款EcoBoost 245 四驱旗舰型 7座版的2.0T顶配车型,这就相当于锐界的2.0T顶配车型直降5万,其性价比与竞争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而之前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入手锐界2.0T顶配的消费者可有福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