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十款上市重磅SUV 宝骏530/C-HR等

2018年01月2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2018年十款上市重磅SUV 宝骏530/C-HR等

2018年春节临近,各地都已经进入到紧张又繁忙的准备阶段。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也是如此,今年将有10款重磅SUV上市与消费者见面。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10款重磅车型都有哪些不一样的特点!

2018年十款上市重磅SUV 宝骏530/C-HR等

2018年十款重磅SUV
车型 推出时间
宝骏530 第一季度
领克02 第二季度
北京现代Kona
一汽-大众奥迪Q5L
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
沃尔沃国产XC40 第三季度
一汽-大众T-ROC
国产马自达CX-8
比亚迪全新一代 第四季度
奇瑞捷豹E-PACE
58车 www.58che.com

宝骏530

上市时间:第一季度

宝骏530或三月上市 配置公布/1.5T+6DCT

宝骏全新一款紧凑型SUV——宝骏530预计将于三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一字型样式的LED“未来眼”大灯组成为标志性设计。配置上,宝骏530全系标配博世最新9.0 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定速巡航、GPS导航、电动座椅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2

上市时间:第二季度

定位跨界轿跑SUV 领克02车型谍照曝光

领克02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车身采用了跨界轿跑式设计,与马自达CX-4等车型类似。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与领克01共享1.5T和2.0T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79马力和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谍照源于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Kona

上市时间:第二季度

2017法兰克福车展 现代小型SUV-KONA亮相

北京现代Kona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是一款基于全球化平台打造的车型。该车于新建成的重庆北京现代第五工厂进行国产。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主打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该车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HUD抬头显示功能、盲点监测等功能。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1.0T三缸、2.0L、1.6T三种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一汽-大众奥迪Q5L

上市时间:第二季度

全新一代奥迪Q5L将基于大众最新的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整车减重90公斤,也同样进行了中国专属化的轴距加长。该车外观及内饰均与海外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并针轴距加长了88mm。

2018年十款上市重磅SUV 宝骏530/C-HR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2.0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将达到251马力,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未来Q5 e-tron将会搭载一台由2.0TFSI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91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10马力,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达到50公里。传动方面,两车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

上市时间:第二季度

2018年十款上市重磅SUV 宝骏530/C-HR等

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剑指缤智与XR-V。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布局,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等细节均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有望搭载1.8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

沃尔沃国产XC40

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沃尔沃XC40国内专利图曝光 CMA平台打造

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XC40将基于CMA平台打造,新车运用了大量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其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样式,并针对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沃尔沃XC40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也有望在2019年正式推出。(谍照源于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T-ROC

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2018年十款上市重磅SUV 宝骏530/C-HR等

国产T-Roc相比海外版本将会加长,同时将在一汽-大众投产。尽管这是一款小型SUV也是大众家族入门级SUV产品。大众T-Roc出自大众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与途观L出自同一平台。国产版T-Roc车型将搭载1.2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提供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

国产马自达CX-8

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马自达全新CX-8官图发布 定位于7座SUV

马自达CX-8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将采用6座/7座布局。新车外观上采用了家族魂动式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盾型前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更为修长,整体视觉效果更为时尚动感。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区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三圆表方向盘及7英寸液晶触控屏。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2018年十款上市重磅SUV 宝骏530/C-HR等

新一代唐将会在2018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会提供三种动力,三种不同外观设计,全系均采用七座布局。全新的外观造型与内饰布局设计,更加原创、更加时尚的设计让其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更有吸引力。在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提供2.0T燃油动力版和2.0T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后者的综合最大功率会超过500马力,最高版本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达到4.5秒。

奇瑞捷豹E-PACE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2018年十款上市重磅SUV 宝骏530/C-HR等

E-PACE定位为紧凑型SUV,未来将与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直接形成竞争关系。该车与此前海外亮相的E-PACE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借鉴了F-PACE的设计语言。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内饰设计,中控液晶屏下方拥有功能按键以及控制旋钮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一键启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

以上便是今年十款重磅上市SUV,从中可以看到大部分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或者紧凑型SUV,在很大程度上说明各大车企把眼光放在了这两个细分市场,并对其发起冲击。再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这两个市场的需求与日俱增。我们预计今年随着这些新车上市,车企和消费者都能迎来双赢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